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苹果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RealFace

苹果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RealFace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20 来源:sfw 作者:DoNews

据《以色列时报》消息称,苹果已经以200万美元收购了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RealFace,这家网络安全和机器学习公司创立于2014年,它们的核心竞争力可用于验证用户身份。  

苹果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RealFace

据公开资料显示,Realface由AdiEckhouseBarzilai和AvivMader在2014年创立,开发的一款面部识别软件可提供生物识别登陆服务,让用户在登录移动设备或PC时无需输入密码。Realface迄今已经融资100万美元,员工最多10人,销售地包括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RealFace的首款产品是一款名叫Pickeez的应用,该软件可以利用RealFace的面部识别技术帮助不同平台的用户选择和整理出图库中最好的照片。  

现在,RealFace的官网方站已经下线,不过宣传资料显示,这家公司已经掌握了一种特殊的面部识别技术,它融合了人工智能,可将人类感知带入面部识别的过程中。RealFace的软件拥有独家知识产权,支持通过“无摩擦人脸识别”来提升面部特征的学习速度。  

苹果iOS10已经将面部识别软件应用于照片,但最近有传言称,该公司还希望将面部识别当做一种认证工具来使用。有多家网站报道称,传言中的iPhone8可能内置虹膜扫描功能,用户只要盯着扫描器即可解锁手机。另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包含类似于RealFace这样的技术来替代或补充现有的TouchID指纹扫描器认证系统。  

RealFace是苹果收购的第四家以色列公司了。2011年,它们以4亿美元买下了闪存制造公司Anobit;2013年11月,则以3.45亿美元买了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最近的一次则是2015年,当时苹果花2000万美元收购了LinX(摄像头技术)。

TAG标签:苹果 手机配置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