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CFMI国际邀请赛将于7月26日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国内外不同的六支队伍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奇迹、巴西的Capivara Pistols(简称CP)、韩国的KR、泰国的ZY1st、印尼的EVOS、以及越南的Ahihi战队。六国顶尖队伍阵容将分别在江苏的太仓(小组赛)及上海(总决赛)为本届国际赛的冠军奖杯而浴血奋战。在越南邀请赛结束之后,本次CFMI2018亚洲邀请赛也成为继CFMI2018越南邀请赛之后的第二个国际性赛事。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CFMI2018国际邀请赛的赛事规则体系。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首先,对于关注过CFM国际赛事的CFer来说,应该知道国际赛是禁用英雄级武器的,这是因为每个国家的版本不同,英雄级武器的属性也不同,自然无法体现赛事的公正公平性。对于本次赛事,则继承了以往国际赛的武器系统,只准使用普通属性的原始武器。例如M4A1、AK47、M14EBR等武器。对于这点而言,国内队伍因长期使用英雄级武器,在手感上或许不太适应,但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我相信这点困难奇迹会轻而易举的克服。反观国外队伍,遇到的困难也许比本国队伍的要大,最特殊之处就在于版本的不同。据了解,国内的版本是领先越南好几个版本的,想必别的国家也相差不多。版本的不同就造成了例如辅助、地图等一系列的不一样,这在一定程度深上会给国外队伍造成一点困扰,相对本国本土作战来说,奇迹优势稍大些。但是,能站在国际赛舞台上的队伍,实力都是各国的佼佼者,这些因素,想必都会很快适应的。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其次,来看本次比赛赛程。本次比赛小组赛方面采取单循环制BO1爆破模式,单循环结束后积分最高的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采取BO5,5局中赢得3局者胜。在积分相同按照:A)比较各队成绩,回合数胜利之和;B)回合胜利数之和均相同时,比较战队的AP值(战队击杀+战队爆头-战队死亡);C)战队AP值相同时通过抽签决定;D)按照A>B>C的顺序决定最后的排名。本次比赛共进行16场(小组赛15场,总决赛1场), 比赛顺序在赛前按抽签决定。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在地图选择方面,本次比赛可供选择的爆破战地图有供电所、卫星基地、鹰眼、黑色城镇;团队竞技模式为椰岛、运输船、巷战;歼灭模式为死亡十字。这些地图在各个国家版本中也是最相近的几张图。爆破模式中,由率先达到取胜回合数(抢10)的队伍获胜,当爆破模式下两队积分各为9时,当局比赛为平局,平局加赛-歼灭模式BO1;团队战杀敌数设置为100。这些规则的使用,保证比赛高效率进行的同时,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公平。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最后来看各国参赛队伍,本次赛事因新的两个国家的加入而让局势变得扑朔迷离,毕竟谁也无法得知巴西和印尼战队的情况。就以往比赛来看,来自中国、越南、泰国、韩国的四支队伍曾浴血奋战过,在这其中,当以国内队伍的实力最强。曾经AG、KB等队伍代表中国参赛,也满载荣誉而归。时至今日,由于S4赛季AG在半决赛中遭遇滑铁卢,本次比赛,将由新晋国内冠军队伍奇迹代表中国参赛。在此,让我们相信奇迹,相信国人的力量,相信他们能继续扛起CFM在国际的大旗,为国争光。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值得注意的是,奇迹或将面临本次的最大对手将是越南的Ahihi战队。Ahihi战队作为越南国内头号种子冠军队伍,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并且有过国际赛的参赛经验。在上次2018越南国际邀请赛中也是大放异彩。或许,最后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的将是奇迹与Ahihi战队的巅峰对决。而奇迹战队毕竟第一次站在国际赛的舞台上,欠缺一些国际赛的经验,对于习惯使用英雄级武器的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不过我相信,这些困难奇迹战队都将一一克服,将再一次把冠军的奖杯留在中国。

一文读懂CFMI2018国际邀请赛 秒懂赛事盛况

接下来,我们一起期待CFMI2018国际赛的到来,谁将问鼎国际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在此,我们一起为奇迹加油,也为别国队伍加油,期待他们在赛场上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