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iPhone8屏幕设计曝光 三星S8外观略胜一筹?!

iPhone8屏幕设计曝光 三星S8外观略胜一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邓旭

据外媒援引摩根大通带来的独家内幕,苹果十周年产品iPhone 8使用来自三星提供的OLED屏幕,但并不是S8那种双曲面设计,如果将两者放在一起对比,虽然都是“全面屏”的设计,但是视觉差距显而易见。貌似iPhone 8还未发布便已输在起跑线上。

iPhone 8

iPhone 8

据爆料,iPhone 8苹果采用的设计仍然是覆盖2.5D弧面玻璃,相比于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S8的全视曲面屏还有不小的差距,看上去很平,直观效果也不会像三星S8来的那么震撼。

苹果将在今年Q2开启iPhone 8的量产工作,由于设计变动较大,使用OLED屏幕,物料成本提高,所以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 8的售价将会高达1000美元,不知道这么高的售价你还会买吗?

TAG标签:iphone 三星 手机配置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