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华为荣耀V9发布时间公布 孙杨代言速度更快

华为荣耀V9发布时间公布 孙杨代言速度更快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10 来源:PConline 作者:wzg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发表新春寄语,表示在2017年要为互联网手机提速。紧接着今年第一款产品荣耀V9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来,主打“我想要的快”。荣耀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将于2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在官网贴出预热海报。

华为荣耀V9发布时间公布 孙杨代言速度更快

(图片来源于:荣耀官方微博)

从预热海报来看,荣耀V9请来了奥运游泳冠军孙杨代言。孙杨在国内外游泳比赛多次获得冠军,正好符合荣耀V9追求速度的主题。同时该机还将配备标志性的徕卡双摄像头。

此前,一款型号为DUK-TL30的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正是传闻中的荣耀V9。该机将采用5.7英寸2K屏幕,配备2.4GHz八核处理器(麒麟960),辅以4/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徕卡定制摄像头,系统版本更新到Android7.0。

据悉,荣耀V9外观设计将采用超窄边框和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厚度在7mm左右,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9V/2A快充。有消息表示荣耀V9的售价将超过3000元。

TAG标签:华为 手机配置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