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7-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8国际邀请赛作为CFM赛事体系中的国际赛事体系,作为首个移动电竞推出的国际赛事,其目前已历经CFMI2017亚洲邀请赛以及CFMI2018越南邀请赛。对于CFM而言,国际赛事体系已然越发的成熟。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在以往的CFMI赛事中,参赛国家主要以中国、泰国、韩国以及越南为主,而在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巴西与印尼的加入意味着CFMI国际赛事的参赛队伍在不断扩展,而对于中国而言,随着国外战队的不断增加,这对他们而言将是新的挑战。目前根据名单来看,本次参赛的队伍将是来自中国的奇迹、巴西的Capivara Pistols(简称CP)、韩国的KR、泰国的ZY1st、印尼的EVOS、以及越南的Ahihi,对于中国的奇迹而言,这些都是他们从未有过交手的对手,那么他们如何能够再次捍卫中国的荣誉?

首支三连跳队伍 状态正值巅峰

奇迹这支队伍,回忆其夺冠历程,大家会认为他的表现如他的队名一样。从TGA赛场到预选赛,再从预选赛到职业联赛,最终夺得职业联赛的冠军,屡次出色的成绩奠定了他们是开赛以来最强的黑马队伍。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而正是由于奇迹这支队伍的夺冠是经历多个赛场的考验,因此这支队伍的状态以及个人发挥都在巅峰的状态中。个人的枪法与团队的配合是他们夺冠的关键,因此在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虽然面对的是从未接触过的队伍,但是对于他们而言凭借团队出色的枪法以及配合能够保证他们拿下比赛的胜利。

历经赛场考验 对比赛有独到见解

在上文提到过奇迹是通过次级联赛赛场到预选赛再从预选赛到达职业联赛,正是三个赛场的磨练让奇迹这支队伍找到适应他们队伍的节奏,同时通过多个赛场的磨练,让他们看到自身队伍的不足。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在此基础之上,队伍对比赛地图的理解以及节奏的把控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反观国外队伍,由于联赛体系并未完善,还未有像国内自下而上的赛事体系,因此国外队伍在自身队的磨练状态上并不如奇迹战队。对于奇迹而言,半决赛与AG的对抗以及总决赛面对情久,这两场比赛的经历之后令奇迹的状态再次提升,对比赛的有了自身独到的了解。

正是凭借这样的因素,奇迹战队在参赛地图中更是有与国外队伍与众不同的节奏,相信在CFMI国际邀请赛中,奇迹将会在战术以及地图的了解领先国外战队选手。

地理位置 成奇迹又一获胜保障

由于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将分为小组赛以及总决赛,而小组赛的进行地点则是太仓PLU场馆而总决赛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对于奇迹而言,小组赛的参赛地点则是奇迹在CFML职业联赛的参赛地点,对于场馆他们早以适应,不用担心到达场馆之后再次寻找赛场的感觉。虽然最终的总决赛的地点移师上海,但是对于中国队伍奇迹而言,仍然具备地理位置的优势。

首次登陆国际赛场的奇迹 凭什么能再次捍卫冠军荣誉

虽然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是奇迹第一次登上国际赛场的舞台,但是凭借团队的经验、个人的状态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已然形成“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因此在本次的CFMI2018国际邀请赛中,夺得CFML冠军的新贵队伍或将完成他们的再次夺冠。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MI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