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SurfacePhone今年难产 概念图曝光展示

SurfacePhone今年难产 概念图曝光展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1 来源:太平洋手机网 作者:刺客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上午10点,微软将在纽约举办Win10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Surface一体机、升级版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等硬件。至于手机产品,恐怕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为了支撑信仰,外媒带来一组Surface Phone概念图,有爱自取。

  Surface Phone概念图的灵感来自于Surface平板,具有方正硬朗的轮廓、铝镁合金机身、触控笔、底座支架,甚至还有一排散热孔,恐怕这就是多数人心中心目中微软旗舰手机该有的样子。

  另据早前外媒消息,Surface Phone最早可能在2017年秋季推出,最晚不会超过2018年年初。外界普遍认为Surface Phone将专注于企业级市场,Continuum模式也会在移动办公上获得全新进化。

  如今Surface系列已是微软引以为傲的产品,接盘日渐式微的手机业务不知能否有转机,愿所有的坚持终不被辜负。

Surface Phone

Surface Phone

TAG标签:手机配置 SurfacePhon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