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三星S8首发10nm芯片 或包揽骁龙830芯片

三星S8首发10nm芯片 或包揽骁龙830芯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0 来源:太平洋手机网 作者:奎托斯

  日前,三星官方宣布全球首次正式量产基于10nm FinFET工艺制程的芯片。同时三星还表示10nm芯片将会用在一款2017年发布的产品上,如无意外就是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S8了。

  这将使得三星芯片领先于英特尔和台积电,成为行业中首个量产10nm制程工艺芯片的厂商。据悉,三星的10nm FinFET芯片采用了先进的3D晶体管结构及设计,相比于14nm FinFET,其面积效率提升30%,性能提升27%,功耗降低40%。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表示10nm芯片将会用到明年初面世的产品上,虽然没有具体披露更多信息,但即将在明年2月MWC17发布的三星Galaxy S8极有可能会用到这款10nm芯片。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三星成为高通骁龙830处理器的独家代工厂,而该芯片则使用了10nm制程技术,同时在明年推出的GALAXY S系列旗舰至少有50%会使用该款处理器。

三星S8首发10nm芯片 或包揽骁龙830芯片

TAG标签:手机配置 三星S8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