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奢侈版iPhone 7系列提前开订 土豪光芒刺眼

奢侈版iPhone 7系列提前开订 土豪光芒刺眼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手机中国 许华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再不到两周iPhone7系列就会跟我们见面了,现在各方面对它们的曝光也是更为猛烈,现在著名的奢侈品牌Goldgenie已在官网提前开启了这两款旗舰的预订,其配置细节信息也被一览无余。

奢侈版iPhone 7系列提前开订 土豪光芒刺眼

据称,iPhone7将采用4.7英寸750x1334分辨率屏幕,搭载A10处理器,内置2GBRAM+16GB/64GB/128GB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2大光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该机还将配备1960mAh电池,并支持防水,机身厚度仅为7.1毫米。

奢侈版iPhone 7系列提前开订 土豪光芒刺眼

至于iPhone7Plus,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跟iPhone7不同的是,该机将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内置更大的3GB运存,存储也更大,有32GB/128GB/256GB三个版本。不过信息显示,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1毫米,这意味着它比iPhone6sPlus要薄1.2毫米,真不知道苹果如何做到这样薄的,看起来很不可能。遗憾的是,Goldgenie网站并未列出苹果7Plus的电池信息。

奢侈版iPhone 7系列提前开订 土豪光芒刺眼

在iPhone7发布之前,苹果的上下游供应链和配件合作伙伴似乎可以提前得到一些关键的信息。这次奢侈品牌Goldgenie透露的信息似乎也相当靠谱,跟目前传闻也基本吻合。它们是否属实,我们9月苹果发布会上见。

TAG标签:iPhone 7 手机配置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