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Win10最强旗舰机登陆印度 价格不亚于苹果

Win10最强旗舰机登陆印度 价格不亚于苹果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1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驱动之家

  日前,微软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Lumia 950以及Lumia 950 XL。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两款产品的配置,Lumia 950采用5.2英寸2K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

 

  而Lumia 950 XL则将屏幕尺寸升级到5.7英寸,处理器升级到骁龙810,电池容量升级到3340mAh,其余配置和Lumia 950保持一致。

  价格方面,Lumia 950在印度售价43699卢比,约合人民币4190元;Lumia 950 XL则是49399卢比,约合人民币4737元。

  此外,微软还在印度发布了Display Dock扩展坞,售价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575元。目前预定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话可以免费获赠一个。

 

 

Win10最强旗舰机登陆印度 价格不亚于苹果

TAG标签:Win10 手机配置 Lumia手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