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新鲜上线 揭秘四大特色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新鲜上线 揭秘四大特色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1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特色三:百款萌宠,碎片收集——召唤超可爱同伴

宠物类型丰富多样,可以通过收集碎片召唤心仪的萌宠,还能使用碎片进化提升战斗力,使其拥有更强资质;打书、合宠助你培育出称心如意的强力宠物;还有染色、佩戴饰物等玩法,打造专属于你的最可爱萌宠,伴你一起游历梦想大陆。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新鲜上线 揭秘四大特色

特色四:迷宫冒险 运镖夺宝——趣味玩法新鲜出招

在庞大而且神秘的迷宫中,闪闪发光的宝物与品质优良的装备足以让所有冒险者疯狂,当然伴随着宝藏的还有惊喜连连的神秘事件,威武而强大的怪物以及危机四伏的诡秘机关;欢乐趣味的运镖场景,让你的运镖旅途不再是单调的跑动与打怪,运用游戏策略,尽可能地在旅途中积累财富,走出一条别样的商旅之路。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新鲜上线 揭秘四大特色

《梦想世界3D》手游,回合实力派,新鲜出招!11月25日限号首测正式开启,首测预约现已正式开启,一起走进全新的世界,领略实力与新鲜并存的特色策略回合!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回合实力派,新鲜出招!9大职业216种招式相生相克,一招一式尽显实力回合;12位可选角色3D建模,性格鲜明风格各异;独特宠物养成系统,收集进化颠覆传统;迷宫运镖海量创新玩法,趣味十足新鲜出招!

TAG标签:官方新闻 多益网络 新游曝光 梦想世界3D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