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火爆的全民级竞技 TGA大奖赛总决赛首日战况

火爆的全民级竞技 TGA大奖赛总决赛首日战况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11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和煦

本文系游戏宝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0日,腾讯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在上海火爆开打,正值端午佳节,TGA移动游戏大奖赛也迎来了竞争最为激烈的总决赛阶段,经历了3个月的激烈交锋,各路豪强战队纷纷脱颖而出。全民超神、全民突击、全民飞机大战3款不同类型的竞技手游开战,选手们为了总冠军的荣誉而战,展开了非常激烈的比拼!

火爆的全民级竞技 TGA大奖赛总决赛首日战况

矛与盾的对决 全民超神冠军争夺

在今天全民超神决赛的赛场上,来自不同大区的4强队伍展示了自己不同风格的打法。GJ战队的队员年龄普遍大一些,在战术打法上相当的文件,半决赛中利用细腻的操作和完美的配合,打出了精彩的0换5,最终2:0力克一战成名战队取胜。

LOL前职业选手神超解说

LOL前职业选手神超解说

比赛精彩镜头

比赛精彩镜头

而另外一支对战Power战队的打法则是非常的凶狠,半决赛中面对同样凶狠打法的忘岁月干杯战队丝毫不虚,1级团0换5奠定比赛胜局,之后续集强有力的压制顺利以2:0晋级冠军赛。

火爆的全民级竞技 TGA大奖赛总决赛首日战况

冠军Power战队

冠军赛的比赛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两个队伍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术风格。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各拿一份,Power战队队员的个人能力相对来说更强一下,GJ在正面硬刚打不过的情况下选择果断换线,采用灵活的战术和Power急于求成的心理扳回一分。但是在之后的两局中,Power战队稳住心态,采用了比较稳健的打法,在前期就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之后在进一步将优势扩大,最终以3:1的比分夺得了本届TGA大奖赛的冠军,恭喜Power战队!

TAG标签:腾讯游戏 全民超神 2016TGA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