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8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路遥

  成功=天赋+努力 HD战队捧得全民枪战冠军

  全民枪战的冠军赛在HD战队和NVA战队之间进行,他们都在之前的晋级之路上一路2:0过关斩将,两支队伍都是不可小视的实力战队,无奈冠军只能有一位,究竟鹿死谁手呢?。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比赛采取BO3的赛制,第一局比赛地图为江南小镇,上半场比赛中HD战队展现出超人的个人技术,经常出现1V3的亮眼表现,而在意识上似乎也更胜一筹,多次猜到了NVA战队的进攻防守意图,选择反之而行取得了奇效,4:2领先。而在下半场中,HD战队越战越勇,把握住上半场的优势,甚至出现了狙击手持刀击杀对方的果敢表现,敢打敢拼的风格也让NVA吃了不少苦头,HD战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则采取黑夜之城的团战模式,双方拿出了霰弹枪和加特林进行了疯狂的压制,双方的比分一直相差5个左右没有变化,NVA方面虽然屡次拉进比分,无奈不能够压制住HD战队反扑的号角,最终50个人头获胜HD战队稳住了自己的节奏,优先于NVA到达了50个人头获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恭喜HD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捧起金杯,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们也提到虽然五名选手都有天赋,但是大半年的练习才是制胜的关键。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创新为移动电竞注入活力 英雄互娱新品发布

  英雄互娱一直致力于移动电竞行业,而在今天的HPL2015世界总决赛上我们也看到了他们为之付出的努力。在今天4款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一共发布了三款全新的移动电竞游戏,他们分别是与空中网联合发布的海战军事类游戏《巅峰战舰》,二次元萌系坦克主题游戏《装甲联盟》以及游戏制作人梁其伟推出的《影之刃2》。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在发布的现场,英雄互娱创始人应书岭与空中网负责人上台阐述巅峰战舰的游戏制作,以及5000万元签下影之刃2并再次投资5000万进行赛事计划,收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英雄互娱一直致力于移动电竞的态度让我们为之感动,希望在明年的2016HPL能够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看,更创新,更具有对战观赏性的手游比赛。

HPL2015全球总决赛 移动电竞风暴席卷申城

TAG标签:决赛 HPL 英雄互娱 HPL2015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