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4 来源:官方 作者:风际游戏

历时两年打造,风际游戏联合优酷土豆、天赐发行的3D武侠ARPG手游《三剑豪2》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游戏于今日(3月24日)正式登陆App Store。游戏代言人林心如将亲临发布会燃爆现场。风际游戏CEO张霆表示,风际游戏一直致力于原创武侠的研发,希望将《三剑豪2》打造成为一个品牌,而不止是一个产品。他同时透露,游戏安卓版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架

【品牌致胜 力造武侠手游标杆】

《三剑豪2》传承了前作正统武侠风,以品牌致胜,力造10亿级武侠手游细分市场标杆。项目立项到正式上线历时两年半,从策划创意、玩法设计再到技术引擎、画面质量无不精益求精,最大力度续写三剑豪的大明江湖。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张霆认为,中国游戏行业有三个阶段,首先是技术制胜,在大多数游戏厂商还在做卡牌的时候,推出一款有强联网、百人同屏、3D技术的游戏,就是一款超前产品;然后是数量制胜(换皮游戏),适时推出的产品,只要有成熟的系统和数值模型都能火。最后是当下的品牌致胜,游戏从品质、内容、创意上已经所差无几,而是需要品牌去吸引关注度,建立用户认知。他表示:“而‘三剑豪’系列正是走在“品牌致胜”的道路上。这是最艰辛的道路,需要时间的积累,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情怀’或者‘梦想’。”

【三强合作 保驾亿元发行计划】

一款好的游戏,需要一个广阔的舞台。所以,在《三剑豪2》的发行上,风际游戏、优酷土豆、天赐三强合作,力造3D武侠手游巅峰之作。

《三剑豪2》今日iOS版上线 打造10亿级武侠手游

TAG标签:官方新闻 风际游戏 三剑豪2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