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年终归来!《大富翁9》3月10日开启万人内测

十年终归来!《大富翁9》3月10日开启万人内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总有一款游戏让我们念念不忘。那时我们还小,和小伙伴们挤在一台电脑前,你一步我一步,掷骰子,走格子。距离第八代大富翁已经过去了十年,由大宇和网易联合开发的《大富翁9》,终于将在3月10日感动回归,开启万人终极内测!

在18天的内测中,你将重温单机闯关、环游世界的乐趣,还能与全世界的大富翁粉丝一起联网对战,更有拉霸机、猜大小等心跳刺激的小游戏。《大富翁9》归来,你可愿守护心中的大男孩/小女孩,回到童年的心照不宣?

图一:奇趣对战手游《大富翁9》

奇趣对战手游《大富翁9》

【首创联网对决 在线比拼全新玩法】

《大富翁9》不仅用手机的小屏幕呈现出经典,还加入了许多联网社交因素,联网对战正是这一代大富翁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游戏中可以邀请好友加入或自动匹配对手,还有“个人战”“组队战”不同的模式任你选择,获胜条件也更加有趣,让对手破产、完成多条连锁都可能是获胜目标。

图二:黄金盛典,对战赢真金

黄金盛典,对战赢真金

为了保证游戏的平衡性,《大富翁9》开发组在原有的大富翁卡牌系统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卡牌的使用频率增加,对战的策略性更高。此次内测中,参与对战还能赢取黄金大奖,真的是货真价实的真金哦!约上昔日的小伙伴,在手机上展开一场运气与策略的比拼,大富翁的乐趣自在其中!

【延续单机趣味,回归纯粹经典重现】

城市大地图是大富翁游戏独特的元素,此次《大富翁9》内测将开放台湾、澳门、广州、上海四个地区,闯关和对战玩法共计48张地图。魔法屋、度假村、监狱、医院、车站……地图中的经典玩法也一个都不会落下。让你在解锁关卡的过程中,环游世界,走上人生巅峰。

图三:闯关模式地图

闯关模式地图

TAG标签:官方新闻 网易游戏 大富翁9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