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侠代号S

惊艳实景截图首曝 《剑侠代号S》手游7月即将开测

惊艳实景截图首曝 《剑侠代号S》手游7月即将开测

今日西山居首次正式公布游戏场景截图,每一张都截自真实手机,画面表现细节丰富堪比端游!据悉,这款“剑侠情缘”三部曲的第二部《剑侠代号S》将于7月开启测试。

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新游曝光 剑侠代号S 发布时间:2016-07-04

剑侠代号S唐门 趣味小视频有趣展示

剑侠代号S唐门 趣味小视频有趣展示

剑侠代号S唐门视频,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剑侠代号S唐门视频展示,对游戏中的唐门,有所了解,到底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唐门?

标签:唐门 西山居 剑侠代号S 剑侠代号S视频 发布时间:2016-04-15

蜀中世家天下闻  《剑侠代号S》手游唐门首曝!

蜀中世家天下闻 《剑侠代号S》手游唐门首曝!

蜀中唐门一向神秘莫测,行踪飘忽。作为西山居3A级武侠手游《剑侠代号S》最后爆出的门派,可谓是将冷酷的风格进行到底!

标签:唐门 西山居 官方新闻 剑侠代号S 发布时间:2016-04-14

剑侠代号S手游天忍门派CG 视频展示

剑侠代号S手游天忍门派CG 视频展示

剑侠代号S手游天忍门派CG,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剑侠代号S手游天忍门派CG,对游戏中的天忍教,获取到认知,到底天忍,是什么类型的职业?

标签:西山居 剑侠代号S 剑侠代号S视频 天忍教 发布时间:2016-04-12

双刀沐焰火神重生 《剑侠代号S》天忍势力揭晓

双刀沐焰火神重生 《剑侠代号S》天忍势力揭晓

天忍教是金国的第一教派,其教众性格鲜明,特立独行,全教上下怪诞诡异,却人人拥有特殊的魅力。

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剑侠代号S 天忍教 发布时间:2016-04-07

西山居《剑侠代号S》手游武当派介绍视频

西山居《剑侠代号S》手游武当派介绍视频

《剑侠代号S》手游是二十年经典“剑侠情缘”系列全新MMOARPG手游,由西山居CEO邹涛亲自带队研发,集结“剑侠情缘”系列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而成。

标签:西山居 剑侠代号S 剑侠代号S视频 发布时间:2016-04-05

冰雪少女入凡尘  西山居《剑侠代号S》峨嵋派首曝

冰雪少女入凡尘 西山居《剑侠代号S》峨嵋派首曝

灵山雨露养肌骨,圣水福泽育仙家。西山居3A级武侠手游《剑侠代号S》中的又一大门派跟各位大侠见面了。

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新游曝光 剑侠代号S 发布时间:2016-04-01

剑侠代号S手游 峨嵋派小剧场视频展示

剑侠代号S手游 峨嵋派小剧场视频展示

剑侠代号S手游,来看剑侠代号S手游峨嵋派的一些介绍,到底峨嵋派,有怎么样的介绍,玩家通过以下的视频,可以获悉.

标签:西山居 剑侠代号S 剑侠代号S视频 发布时间:2016-03-31

剑侠代号S五大门派的日常 天王帮CG

剑侠代号S五大门派的日常 天王帮CG

剑侠代号S五大门派的日常,带来天王帮的一些介绍,玩家可以通过以下的剑侠代号S五大门派的日常视频,对天王帮,加深了解.

标签:西山居 剑侠代号S 剑侠代号S视频 发布时间:2016-03-30

长枪拓马定乾坤 《剑侠代号S》手游强T首次曝光

长枪拓马定乾坤 《剑侠代号S》手游强T首次曝光

浩然天王江湖现,铁血儿女义当先。本周西山居3A级武侠手游《剑侠代号S》再次重磅出击,代号君热血沸腾地为你揭秘天王帮背后的故事。下面请收看本期的天王帮搞笑小剧场。

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剑侠代号S 发布时间:2016-03-25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