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左丘宁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左丘宁

御灵团星鸣堂徐州御灵手,奉命前往古阳城剿灭灵徒。有御姐风范,外冷内热。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左丘宁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图尉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图尉

御灵团星鸣堂豫州御灵手,奉命前往古阳城剿灭灵徒。性格沉稳。由于北宫杵的陷害,在古阳城外战斗中被仇人九拧断脖子而死,不问世事,武功高强,可惜便当了。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图尉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汝嫣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汝嫣

暗线女主角,百里登风的妻子,性格善良,与登风在百里村一起长大。二人成婚当天,遭遇山匪屠村,结果被山匪抢走。现在仇人九手里,仇人九死后,主角线索已断,主角想接黑肱大师帮忙继续寻找。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汝嫣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苗巧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苗巧

御灵团星鸣堂豫州御灵手,奉命前往古阳城剿灭灵徒。被黑肱大师视如亲孙女般疼爱。由于北宫杵的陷害,被仇人九重伤,后被百里登风所救。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苗巧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良垣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良垣

御灵团星鸣堂勘察手,武功低微,在勘查灵徒方面有独特的本领。别人只是通过常规手段辨别灵徒,而他还可以通过嗅觉发现灵徒,希望大家能看得起他。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良垣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良又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良又

单纯天真,有时会犯花痴,对百里登风有好感。虽然总嫌哥哥长的不如百里登风,但很爱缠着哥哥,动漫内招人疼爱,喜欢调皮捣蛋的一个丫头,贯穿整个动漫的配角人物之一。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良又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甲轩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甲轩

第一女主角,大气的女孩,温柔善良,敢爱敢恨,虎啸堂二小姐。虎啸堂被灵徒仇人九灭门,只有她生还,为了报仇前往古阳城。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甲轩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黑肱大师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黑肱大师

御灵团首领,之前一直在闭关修炼,现在刚刚出关,居英山boss,遵守教规一心带领众侠客隐世,出关以后得知 苗巧 图蔚 左邱宁已死后大怒,与迦谷带领居英山理念不同,功力接近八重山,实力相当强劲!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黑肱大师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伽谷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伽谷

御灵团星鸣堂堂主,由于黑肱大师闭关修炼,暂时掌管御灵团。极有城府,野心极大。妄图取代黑肱大师,凭借御灵团绝对实力一统江湖,以盟主身份号令天下能人志士共灭灵徒,心机很深,心狠手辣,得知北宫杵救了左邱宁后,派人追杀左邱宁。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伽谷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凤笑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介绍之凤笑

江湖游侠,江湖人称游龙戏凤之一。暂未出手,曾被苗巧一招制服。对伏龙死心塌地不离不弃。

标签: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凤笑 画江湖之灵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1-26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