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豹风网络

召唤被选中的孩子 《天天数码兽》8月31日上线

召唤被选中的孩子 《天天数码兽》8月31日上线

激情暑假,数码邀约!超人气手游《天天数码兽》4.0新版本8月31日全平台上线,邀请玩家粉丝一起来战斗。

标签: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8-31

二次元养成动作手游 《天天数码兽》iOS正版上线

二次元养成动作手游 《天天数码兽》iOS正版上线

充满冒险的数码大陆,再次陷入危机,纷争再起,大战一触即发,被选中的玩家,赶快行动吧!

标签: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7-13

全民指尖驯兽  《天天数码兽》3.0版本今日开启

全民指尖驯兽 《天天数码兽》3.0版本今日开启

3D卡牌手游《天天数码兽》3.0新版本强势来袭,王者降临,再掀数码冒险狂潮,最新版本今日火热开启!更多新奇玩法、更多丰富养成路线,等你来战。充满冒险的数码大陆,再次陷入危机,纷争再起,大战一触即发,被选中的玩家,赶快行动吧!

标签: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6-15

《奇迹2016》评测:真3D暗黑格斗之魂

《奇迹2016》评测:真3D暗黑格斗之魂

作为一名资深的MMO游戏玩家,我在选游戏的时候往往只会关注两个特点:PK和副本。强烈的PK节奏打击感会让我沉迷,副本的好玩和多少则决定了我是否真正融入到这款游戏,PK是灵魂、副本是内涵。《奇迹2016》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超200+的副本地图是第一个吸引我的亮点,试完之后,我发现它的格斗体验居然如此震撼。

标签:游戏评测 豹风网络 奇迹2016 发布时间:2016-05-24

开启格斗冒险之旅吧《奇迹2016》今日双端首发

开启格斗冒险之旅吧《奇迹2016》今日双端首发

《奇迹2016》今日双端首发,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全新丰富玩法、超200+副本大图、超多神秘BOSS良心设计,让你耳目一新,《奇迹2016》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更有八大福利活动豪情助阵。

标签:官方新闻 豹风网络 奇迹2016 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17号我们不见不散 《奇迹2016》将双端首发

5月17号我们不见不散 《奇迹2016》将双端首发

《奇迹2016》即将在5月17号在安卓和iOS双端首发。据悉,《奇迹2016》官方在这次双端首发中做足了准备工作,推出了诸多革新性的系统玩法和交互方式,开放月光古堡、铁血军团等经典场景地图。

标签:官方新闻 豹风网络 奇迹2016 发布时间:2016-05-10

八大活动助阵 国民动漫手游天天数码兽明日公测

八大活动助阵 国民动漫手游天天数码兽明日公测

传承经典,突破创新。由经典动漫改编的国民卡牌手游《天天数码兽》明日即将公测。

标签: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4-25

国民级动漫手游《天天数码兽》4.26全面公测

国民级动漫手游《天天数码兽》4.26全面公测

享受游戏,热爱生活。近日,国民卡牌手游《天天数码兽》官方宣布,将于4月26日在全平台开启全面公测,玩家热切期待的公会战将首度亮相,更有其他丰富有趣玩法等你探索,4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4-22

《天天数码兽》发布悬疑海报  神秘玩法即将推出

《天天数码兽》发布悬疑海报 神秘玩法即将推出

4月19日,《天天数码兽》官方发布系列悬疑海报,但是并未发布具体内容,据官方人员透露,或与神秘新玩法有关。

标签:新玩法 官方新闻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发布时间:2016-04-19

全民战斗爆表 《天天数码兽》养成系统提升战斗力

全民战斗爆表 《天天数码兽》养成系统提升战斗力

《天天数码兽》1.1新版发布以后,受到玩家热烈欢迎,在《天天数码兽》中决定玩家战斗力的因素包括等级和等级技能,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等级和等级技能越高,战斗力就越高。

标签:新手攻略 天天数码兽 豹风网络 天天数码兽利器 发布时间:2016-04-13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