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终极内测再现新忍者 自来也君麻吕?

火影终极内测再现新忍者 自来也君麻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14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青瓷如水

火影终极内测再现新忍者 自来也君麻吕登场?

  上图是官方火影忍者终极内测抢号活动中出现的,目的同是猜想新忍者有哪些,从这张图中不难看出忍者原型是君麻吕、药师兜、油女志乃和自来也,是不是意味着终极内测就会上线这四个新忍者呢?先一起看看他们的介绍吧。

  君麻吕

  君麻吕身为辉夜一族血继限界“尸骨脉”的拥有者,可以自由操纵骨芽细胞与破骨细胞,甚至可以控制钙质浓度来形成骨头的能力。他的强硬骨头,就等于拥有了让物理攻击无法靠近的防御力,然后一旦反击,这骨头又能成为最强的矛

  药师兜

  前期作为间谍卧底在木叶,擅长医疗忍术。从小就当间谍而游历各国,但团藏却安排兜与野乃宇自相残杀,自从误杀野乃宇后,兜就认为自己失去了生存意义,与此同时,大蛇丸找到了兜,邀请兜加入音隐村,自此之后便当了大蛇丸的手下。后期靠自己在龙地洞修炼了仙人模式,并扬言利用他人来伪装自己,探索世界的真理。在与佐助和鼬的战斗中陷入伊邪那美。最后重拾自我,并前往战场救助佐助。

  油女志乃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中忍,与鸣人他们是忍者学校同期毕业的学员,与犬冢牙、日向雏田同为夕日红的学生。性格冷静,好啰嗦,但很有实力。他用身体作为虫子的巢穴,操纵虫子战斗。

  自来也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三忍”之一,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四代火影波风水门、长门、弥彦、小南、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师父。他指导鸣人修行,在鸣人成长的道路上有着重要的作用。在雨忍村被佩因六道打败,身体沉入水底。


  火影忍者攻略经验:

  火影忍者忍术盘点 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那些没过的关卡 火影忍者手游难点关卡解析

  技能释放的关键 火影忍者手游卡卡西分析

  火影忍者怎么快速升级 火影忍者升级心得

TAG标签:忍者 火影忍者 游戏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