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技能释放的关键 火影忍者手游卡卡西分析

技能释放的关键 火影忍者手游卡卡西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傲娇桐

技能释放的关键 火影忍者手游卡卡西分析

  1:卡卡西作为一个AA忍者,无论是速度和伤害力都非常强大,基本上普通忍者很难过关的关卡,卡卡西都能够非常简单过关。

  2:卡卡西的通灵召唤忍者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能,不仅仅能够对于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价值,还能够让其浮空,然后就能够很好的进行突袭连招。

  3:雷切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神技能,无论是攻击力还是直线的突进效果都非同凡响,打击到敌人身上也会造成非比寻常的伤害价值。

  4:卡卡西在释放大招的时候需要注意好节奏,应该大招的蓄积有一定的酝酿,如果受到攻击则会中断,所以要注意到这一点。

  5:卡卡西想要获得的方法并不简单,而想要收集碎片来对于忍者进行强化就更加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了。


  火影忍者攻略经验:

  火影忍者忍术盘点 那些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那些没过的关卡 火影忍者手游难点关卡解析

  继承性神秘忍者 火影忍者雾之忍刀七人众

  火影忍者怎么快速升级 火影忍者升级心得

TAG标签:火影忍者 游戏攻略 卡卡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