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甜心格格》手游皇子养成

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甜心格格》手游皇子养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8 来源:官方 作者:好玩友

在前几天《甜心格格》手游国萌不删档测试中,皇子系统的推出让小伙伴们又惊又喜。我们也给大家介绍过了如何孕育健康的小皇子,已经有心急的小主成功养育出了可爱的小皇子,沉浸在初为人父母的欣喜之中。但是如何培养皇子,让小皇子健康快乐的长大呢?今天就来给各位小主简单介绍一下皇子的养成系统。

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甜心格格》手游皇子养成

经过各位小主的精心呵护,小皇子诞生后都带有初始属性攻击、防御值,攻防值是由诞生时的祝福值和健康值决定的。小皇子可以通过学习、外出快速成长增加攻防值。除了攻防值,每个小皇子诞生时都有其独特的个性,经过小主对皇子的抚育教导,小皇子的性格也会发生变化,是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的,就全看小主您了。

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甜心格格》手游皇子养成

小皇子到达一定的等级就可以开始学习课程,小主们可以给皇子选择不同的课程进行学习,每学习一门课程皇子都会获得相对应的科目经验。当皇子学有所成,科目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触发相应的作战技能。日后,小主闯荡宫廷之时,小皇子也能够上阵助小主一臂之力了。

活泼可爱还是安静内敛《甜心格格》手游皇子养成

不过,小主要注意不可让小皇子过于劳累,心情愉悦的时候学习才更有效率。小皇子有饥饿值、精力值和心情值三个属性,学习、外出都会让皇子的饥饿值、精力值降低,心情变差。小主可以通过用膳、休息来让小皇子恢复元气。一旦小皇子的饥饿和精力值低于一定数值时,小皇子将会无法进行任何活动,甚至于离家出走。

TAG标签:新手攻略 甜心格格 好玩友 皇子养成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