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引领娱游互动 任玩娱乐打造手游综艺《不服来战》

引领娱游互动 任玩娱乐打造手游综艺《不服来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30 来源:官方 作者:任玩娱乐

  11月28日,国内领先的手游媒体任玩堂在湖南长沙召开战略发布会。会上,任玩堂CEO张广宇宣布公司品牌正式更名为“任玩娱乐”,并详尽阐述了任玩娱乐的“娱游互动”战略,包括巩固传统手游媒体优势,深度布局手游电竞和游戏综艺等。之后任玩娱乐发布了新战略方针下的第一个重磅产品——中国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节目《不服来战》。

  上海芒果互娱CEO,湖南快乐芒果互娱董事长郑华平、全国大城市电视台联盟体秘书长宁肖周作为电视行业代表亲临现场。腾讯游戏、网易游戏、中清龙图、完美世界、盛大网络、昆仑游戏、英雄互娱、掌趣科技、触控科技、银汉游戏等手游行业内40多家顶级厂商;斗鱼、龙珠、战旗、虎牙等主流直播平台高层悉数到场,在《寒战》、《岁月神偷》、《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重要角色的青年实力演员李治廷作为《不服来战》参演嘉宾代表现身发布会,令现场粉丝雀跃不已。

  除游戏业界媒体外,人民网、新华网、南方都市报、新闻晨报、羊城晚报、湖南卫视等知名媒体代表,CCTV著名足球主持人贺炜亦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选址综艺之城 节目拍摄现场曝光

任玩娱乐打造《不服来战》 引领娱游互动跨界潮

 

任玩娱乐打造《不服来战》 引领娱游互动跨界潮

  发布会会场位于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中,这里是国内一流综艺节目大本营,发布会现场正是《不服来战》节目的录制棚。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盗墓笔记》中饰演潘子的魏巍(KK)与著名主持人李波儿同台主持了此次发布会。

任玩娱乐打造《不服来战》 引领娱游互动跨界潮

  发布会在一段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五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不服来战》魔女闪耀登场。开场舞毕,上海芒果互娱CEO,湖南快乐芒果互娱董事长郑华平向来宾致欢迎辞。

TAG标签:不服来战 产业资讯 任玩堂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