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iOS10.1正式推送 为什么7Plus一定要升

iOS10.1正式推送 为什么7Plus一定要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26 来源:太平洋手游网 作者:菠萝油

  10月25日凌晨,苹果终于向用户推送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正式版iOS 10.1,变化还是挺多的,而人像模式是最为关注的地方,因此iPhone 7 Plus用户不升级就浪费了。

  在iOS 10.1当中,苹果为iPhone 7 Plus加入了人像模式,可以在拍照时候加强虚化效果突出主体,拍摄人像的时候画面更唯美,据说是除自拍外妹子最喜欢的功能。

  另一方面,在iOS 10.1里面苹果要强制清洗32位应用,它们会拖累系统运行速度,对用户体验有一定的提升。

  iOS 10.1还能更好地发挥iPhone 7 Plus的性能,如突出iPhone 7 Plus的3GB RAM优势。

iPhone 7 Plus

iPhone 7 Plus

TAG标签:手机配置 iPhone 7 Plus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