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疾风传宁次解读 白眼发挥实力

火影忍者疾风传宁次解读 白眼发挥实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5 来源:魔方网 作者:水门、欢

  火影忍者疾风传宁次解读:

  一、A技能八卦空掌

  1.10秒cd,正前方近一屏距离的X轴三段攻击,最后一段距离变远,且宁次本体收到后坐力影响。三次空掌可以任意转换方向。(自身有霸体判定,可惜即将更改)。

  2.空掌的Y轴的确比想象中还要小,因此释放距离和位置把控很关键。

  3.很多朋友说浮空连后无法接A技能,事实证明是可以的,在对手即将落到你的头顶高度时释放,基本可以保证三下全中,且基本无视保护并可继续后续连招。这个技巧希望大家稍微练习下。

  4.墙边也可以浮空连八卦掌,但在对手贴墙站立情况下是打不到的,有一点判定bug。

  5.八卦掌在距离很远时打中对手时基本只能作为蹭血和蹭奥义点的手段。无法后续连招。中距离击中敌人时可以跑过去接回天扫地浮空。近距离击中可以直接普攻后续。

  6.开场直接空掌现在来看还是很好用的,不过这种小套路只能用一段时间。

  7.空掌没有扫地判定。

  二、回天

  1.释放极快且自身无敌,可以打出很多前所未有的套路。楼主也在慢慢挖掘中,11秒cd很优秀。

  2.即使释放极快但仍然有释法时间,因此被打断也是常事。

  3.Y轴比想象中要小一点,因此有时视觉上看上去可以击中的目标可以并没有判定。

  4.回天具有扫地追加浮空,较高伤害等特点。不论是扫地,追浮空,连招使用,自保躲技能都百试百灵。

  5.近距离让对手无从施展的好技能,可惜对霸体无效,且时间不长(但伤害已经足够了)。

  三、六十四掌

  1.一个很有意思的奥义。多说两句。

  2.奥义的范围很忠实地体现在动画上,即攻击判定只在八卦阵内。因此范围比想象中要稍小一些,试图在远距离奥义收割的朋友还是需要注意的(楼主刚开始就各种空大)

  3.奥义可扫地,高爆发,基本少半血的伤害,很令人满意。

  4.六十四掌的最后一下是无敌,昨天楼主用这个判定躲了一位鼬的奥义,还是很惊喜的。

  5.奥义无视保护,最后一下也是必中。

火影忍者疾风传宁次解读 白眼发挥实力

TAG标签:疾风传 疾风传宁次 疾风传宁次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