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硬件 > 首款安卓SE来袭 LGG5SE版本正式上市

首款安卓SE来袭 LGG5SE版本正式上市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5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动词达词

  LG宣布LG G5 SE版本正式上市,京东独家预售,预售时间为5月23日-6月2日,发货时间为6月2日。参加预订的用户需交100元订金,届时订金可抵200元,也就是说原本3499元的G5 SE,参加预订的话3399元就可以抱回家。

  参与这次预售购买还可以获得价值666元的大礼包,包括多功能电池充电盒、手机保护壳、臂包和原装保护套。保护套需参加晒单活动才有机会获得。预售期间还可以获得京东白条3/6/12期免息。

  LG G5 SE外观与大哥G5保持一致,也没有把屏幕变小,依然是5.3英寸2K分辨率,相机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摄像头、电池容量2700mAh,后置指纹识别,Type-C接口,双卡全网通,运行Android 6.0系统等等,均和G5一致。

  变的只是把高通的骁龙820换成了骁龙652,并把原本4GB的内存缩减为3GB。

  而G5上最亮眼的可拆卸下巴,G5 SE也并没有缺席。包括拍照CAM Plus、HiFi Plus、360 CAM(全景秒拍器)、TONE(颈戴式蓝牙耳机)等等。

  这个售价、这个配置、这样的组合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没错,就是HTC 10啊。相比之下,HTC先推出减配的HTC 10 Lifestyle就显得不那么明智了。LG G5 SE将会是HTC 10 Lifestyle强有力的竞争对手,HTC准备好接招了吗?

LG G5 SE

LG G5 SE

TAG标签:手机配置 LGG5S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