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5-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8越南邀请赛将于5月19日至5月20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赛,本次越南邀请赛涵盖的国家分别有中国、韩国、泰国以及当地越南共计四个国家。由于本次越南邀请赛将是中国队伍客场作战,那么对于国外队伍而言,他们将有机会夺得更好的成绩。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本次越南战队的Ahihi以及Head Hunter作为越南的代表队伍,由于越南当地的CFM相关联赛的开展运行,导致越南当地的队伍有了极好的训练环境,因此越南的代表队伍将会与CFMI2017亚洲邀请赛以及CFS2017手游邀请赛时有明显的提升。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CFMI2018越南邀请赛中,Ahihi首次派出全部正式成员参赛以及战队的地理优势,因此他们的出现将会成为中国队伍的最大威胁。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而泰国的ESCape 以及Zy1st ZY 1st 虽然取得泰国Crossfire Star League 2018的冠亚军成绩,但是与越南战队相比,他们是首次参与国际赛事。由于泰国战队首次参与国际性赛事,那么对于他们而言,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在大型赛场的适应能力,都将成为泰国队伍的薄弱环节。当然泰国队伍也有一定的优势,两支队伍战术的创新以及默契的配合则成为他们的杀招。因此泰国队伍本次参与CFMI2018越南邀请赛,极有可能获得泰国战队历届以来最好的成绩。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与越南以及泰国的队伍相比,本次韩国派出的参赛队伍似乎“并没有较大的来头”。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韩国的AZTEC以及AIM并未有一定的成绩,他们的出现似乎是通过得到较多的赛票从而得到参赛机会。在之前的CFMI2017亚洲邀请赛中,韩国的Flashant以及Revolt分别获得小组赛胜者组的位置,那么AZTEC与AIM能否推翻他们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中,这仍是未知数。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纵观国外的六支队伍,对中国队伍有威胁的仅是越南当地的两支队伍。由于AG与KB在国内的CFML半决赛的落败,相信他们的不允许自己在国外赛场中再次出错,将力争二者会师总决赛。但根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来看,越南的Ahihi或许不会再次将决赛的机会让出。

CFMI2018越南邀请赛或成国外队伍最好成绩赛场

究竟国外的六支队伍能否对中国队伍造成威胁,AG与KB又是否能够如愿会师CFMI2018越南邀请赛,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19日至5月20日的CFMI2018越南邀请赛。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MI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