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3-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将在本周五正式拉开帷幕,每支参赛队伍都摩拳擦掌,渴望新的战斗来临。WSG战队在这个赛季前的休赛期里进行了人员的变动,尾巴和LeLe离队,两名新人Y9和Jiu则是加入了WSG的阵容。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阵容调整,是每支队伍都不可避免的问题。WSG这赛季的阵容变化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大的,他们究竟在新赛季会取得怎么样的成绩,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在WSG队长死神看来,新人的加入会给队伍注入新的血液,这种活力有可能会激发战队的潜能,让队伍在新赛季发挥得更加出色。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在WSG的上个赛季,他们曾力克SV和情久这两支队伍,展现出了相当的实力。而现在新赛季即将开始,WSG仍然要在常规赛和这两支队伍进行交手,新一轮的挑战,究竟鹿死谁手?

“上赛季我们在循环赛中和强队都互有输赢,主要是因为战术得当和大家共同的努力。虽然这个赛季队伍进行了人员调整,但我相信,就算我们换了人,也一样可以做到!”死神的信心很足,赛场上瞬息万变,我很期待WSG在新赛季和这两支队伍的比赛。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新赛季中,联赛的赛制进行了更改,每一支队伍仅能与其他队伍进行一场比赛的对决。这样的赛制意味着WSG每一场常规赛的胜负都将关系着他们能否打入季后赛。在常规赛的对阵中,WSG会遭遇像AG、KB这样的强队,在面对强队时,WSG会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呢?“由于这个赛季的赛制不同于上个赛季,我们只能和每支队伍打一场比赛,所以我想,不论是面对怎样的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不分强弱,认真对待。”从死神的话中,我能感受到WSG这支队伍的态度,他们很认真,虽然主力队员离队,但他们依然渴望胜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春季预选赛中杀出重围的奇迹战队来势汹汹,而WSG也曾通过预选赛来到CFML联赛,新赛季中两支队伍必然会展开交锋,在对阵这支黑马队伍时,WSG也许会看到从前的自己的影子。

“每个赛季都会出现奇迹这样的队伍,但我们并不惧怕,战胜对手的信心一定要有,毕竟谁都不是纸糊的,我相信我们的比赛会很精彩。”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在新赛季的常规赛前期,WSG的赛程比较艰难,接连遭遇强队的他们,恐怕会有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这几场比赛对于WSG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是锻炼新人的最佳时机,同时也能够充分地锤炼新阵容。也许WSG在常规赛前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我认为,他们只要能够很好的度过这段磨合期,必将在中后期慢慢提升队伍的排名。

新赛季信心十足 绝不在赛场留下遗憾的WSG

最后,死神代表WSG全体队员表露了战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我们每个赛季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打进决赛。也许过程很坎坷,但我们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不留遗憾,我相信每一支来到CFML赛场上的队伍都不想带着遗憾离开。但愿WSG能够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风格,完成梦想。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