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9.17综述:95惜败SV KB战车碾压WSG

CFML9.17综述:95惜败SV KB战车碾压WSG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19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今天CFML常规赛第五周最后一天的比赛,分别由情久对阵东方丽羽,SV对阵95,WSG对阵KB。第一场情久2比1战胜东方丽羽,这场也是令人感到意外,排名垫底的东方丽羽在第二图一反常态,凭借Killer狙击发挥与情久打的不分伯仲,最终10-8拿下第二图,但在Solo战惜败情久。第二场SV2比1险胜95。首先SV在异域小镇以10-6击败95,随后在黑色城镇上Solo爆发,连续不断的个人秀,帮助队伍扳回一局,在Solo战Axiao以一小分输给LuAnn,着实可惜。最后一场KB2比0带走WSG,开局WSG很有气势,上半场6-3领先,换边后KB开始反击,连拿7分,直接拿下第一图胜利。第二图更是以10-2大比分拿下,果然KB和AG一样,发起怒来真是可怕。

悲情英雄Killer 东方丽羽不敌情久

【对阵选手】

情久:OkOk、Wind、I'm34、GaGa、Man9

东方丽羽:TianGua、Killer、winsi、PG.One、AaXin

【地图BAN/PICK】

情久:BAN无影,卫星基地,椰岛之巅,巷战,异域小镇。PICK沙漠灰。

东方丽羽:BAN黑龙,供电所,运输船,死亡十字。PICK黑色城镇。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沙漠灰:情久胜(10-4)

黑色城镇:东方丽羽胜(10-8)

沙漠TD:情久胜(2-0)

【战况简述】

东方丽羽自开赛以来,屡战屡败,今天对上情久好不容易爆破打平,最终还是倒在Solo战。来看第一图沙漠灰,情久先担任潜伏者,上来打的很针对,Wind混着烟雾中出打掉Killer,然后4人一波B区爆发直接拿下第一分。然后情久放慢节奏,先清点第二时间采用简单的包夹战术,凭借道具保护和战术的突然性连拿3分。此时东方丽羽果断前压扮回两分,上半场以情久6-3领先。来到下半场东方丽羽几波战术均被情久瓦解,仅靠Killer和PG.One发挥拿下一分就被情久以10-4带走。第二图黑色城镇,Killer开始暴走,狙击各种抽人,东方丽羽上半场6-3领先。攻守互换后情久并未慌张,而是慢慢的将比分追平,关键Killer拿下1v3残局,率先来到赛点,之后情久快攻打A,又是Killer顶住完成最后击杀,帮助队伍扳回一局。Solo战情久派出GaGa和OkOk分别以10-6,10-3拿下最终胜利。纵观全场,我们看到东方丽羽这边完全是靠狙击手Killer个人发挥,以开局打掉敌人给己方建立优势,然后寻机突破打一波简单战术,但问题是拼枪上根本不是情久的对手,这点在Solo战就能看出来,所以说再好的战术也需要枪法去完成。毕竟这是团队游戏,如果每次都靠个人实力去打开局面,那这个队伍终究走不远。

CFML9.17综述:95惜败SV KB战车碾压WSG

黑马95再翻车 Solo战一分惜败SV

【对阵选手】

SV:1506、LuAnn、ydd、TTXT、NZ

95:Beng、Solo、TianBa、Gbao、Axiao

【地图BAN/PICK】

SV:BAN地狱火、供电所、运输船、卫星基地、巷战。PICK黑色城镇

95:BAN无影、沙漠灰、椰岛之巅、营地。PICK异域小镇

【比赛地图】

赛制:BO3

异域小镇:SV胜(10-6)

黑色城镇:95胜(10-5)

沙漠TD:SV胜(2-1)

【赛事简述】

龙虎斗,一个排名第3,一个排名第5,虽说数据有点差距,但实力绝对旗鼓相当。第一图异域小镇,SV先担任潜伏者,上来两波残局都被95拿下,尤其第二局被Solo一人成功1v3加拆包,好在后面SV稳住节奏,将比分追了回来,上半场还领先一分。换边后,95进攻不顺,下半场只拿了两分就被SV带走。第二图黑色城镇,上半场Solo再次发威,多次双杀为队伍打开局面或拿下残局,也是一分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95打的很聪明,第一时间避开与SV交火,先让SV下包,然后第二时间打回防,各种包夹回防打的SV痛苦至极,最终以10-5拿下黑色城镇胜利。第三图Solo战,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LuAnn以10-9险胜Axiao,全场SV以2比1战胜95,也是替95感到惋惜。这场比赛SV在枪法上要比95钢一些,但战术上95略胜一筹,细节方面双方各有千秋,唯一的不同是,95在担任保卫时很有自己的想法,明知枪法不如SV就放弃与之拼枪,在你进攻时道具用差不多了,我第二时间包夹打回防。而SV在进攻方面也是很有特色,清点都是抱团清,如果能打掉对方,基本都是一波快速爆发。还有经常留一人卡点,其他人集中爆发另一个点,然后让那个人趁机绕后,虽然这种战术常见,但这一个人总能影响你的回防速度,这也是SV惯用的战术之一,希望其他队伍能注意到。

CFML9.17综述:95惜败SV KB战车碾压WSG

KB轻取WSG

【对阵选手】

WSG:SuiF、Mao、Shen、WeiB、LeLe

KB:LZK、Widow、HarLn、3y、TonH

【地图BAN/PICK】

KB:BAN地狱火,供电所,沙漠TD,死亡十字,沙漠灰。PICK黑色城镇。

WSG:BAN无影,异域小镇,椰岛之巅,营地。PICK卫星基地。

【比赛地图】

赛制:BO3

卫星基地:KB胜(10-6)

黑色城镇:KB胜(10-2)

【赛事简述】

本周最后一场对决,KB对阵WSG,第一图卫星基地,KB先担任潜伏者,上来先是慢卡,然后一波爆发,可能刚开局没摸清WSG站位,上半场3-6落后,下半场KB开始反击,连下7分直接拿下第一图。第二图黑色城镇,此时KB全员手感火热,上半场7-2领先,换边后和第一图一样,也是直接拿下。这场比赛很像昨天AG对阵江湖那场,开局AG以3分为代价,摸清对方站位,然后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今天KB再次上演这种比赛,难道是有意为之?还是也在学习AG这种打法,上来先让对手几分,让对手误以为自己状态不好,然后迅速摸清对方站位和布局,开始摧枯拉朽式快速进攻,达到取胜目的。要知道KB目前爆破胜率高达90%,这种虎狼之师我想也只有AG能与之抗衡了,期待他们的大战。

CFML9.17综述:95惜败SV KB战车碾压WSG

【赛后结语】

今天东方丽羽不敌情久也是情理之中。95一分惜败SV,虽然可惜,但比赛终归有输赢。KB战胜WSG虽是意料之中,但没想到是这种结局。三场比赛诠释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战术及队员心态。个人实力是一方面,团队实力又是另一方面,当两种撞一起,胜利的永远是后者。再次恭喜获胜的队伍。下周赛事预知,9月21日下午2点由汉宫对阵LNG,AG对阵95,请关注//cfm.qq.com/不见不散。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