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来到第五周,AG在今日迎战LNG,这两支战队的实力虽然相差比较大,但LNG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所以这场比赛依然很有看点。果不其然,LNG在比赛中给了AG很大压力,直到第三张地图AG才艰难地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其中,AG的狙击手大秀扮演了一个很关键的角色,他每每在回合中都能够为队伍抽掉敌人创造优势,LNG对此也是无可奈何。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大秀的狙击实力毋庸置疑,是这个联盟数一数二的水平,那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到底有哪些精彩时刻呢,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B仓保卫者大秀连斩数人

AG和LNG在黑色城镇上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一直相持不下。LNG在第七回合对B区发起进攻,但守卫B区的大秀岂能让LNG轻易攻陷己方阵地。只见他在B仓库先是狙杀了Zh,接着又使用手枪在残局中完成了双杀,让队伍反超了比分。

对于AG任何一个对手而言,大秀都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存在。他的狙击不但反应快,而且准度还高,能开局抽人,也能处理残局。大秀刚从江湖来到AG时,他的状态并不好,那段时期甚至让他有点开始怀疑自己,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大秀的自信慢慢又恢复了,他又变成了那个人见人怕的天才狙击手。从这个镜头就能看出,大秀的状态很不错,在这支新队伍里,他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明白自己在队伍里应该干些什么。这样的大秀,恐怕会越来越强。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关键先生大秀力挽狂澜

AG艰难地拿下了第一张地图,比赛随即来到第二张地图异域小镇。LNG在这张地图上打得意外的强势,AG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LNG连连拿分,最终9:5率先拿到赛点。AG这个时候又站在悬崖边缘,再退一步就会粉身碎骨。但大秀用自己的实力对LNG说了“不”,只见他先是凭借个人能力完成三杀,接着又和队友配合完成一波刷屏,让AG连守三个赛点。但在最后一回合之中,LNG调整了队伍的节奏,拿下了这一分,让AG的翻盘大计以失败告终。

越到关键时刻,明星选手的作用就越大,无论是心理素质,还是个人能力,他们都是联盟中最强的一档。从大秀的表现就能看出,他在关键时刻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是非常强的,内心冷静,判断准确。虽然AG最终没能把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大秀的个人表演,看到了AG全队的努力,也算没有遗憾了。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从江湖到AG,大秀完成了跳跃。在江湖的时候,大秀总是大包大揽,将所有的事情都背负在自己身上,一个人带着队伍先行。但在AG,随着队友实力的变强,大秀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轻,他在比赛中能更专注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不得不说,AG有了大秀之后整支战队的实力都有很大的提升,但从这个赛季初到现在的表现来看,AG的发挥还差那么一点意思。现在KB稳坐积分榜第一,而AG则居于第二,上个赛季AG力压SC拿了常规赛冠军,想必这个赛季AG依然渴望这份荣誉。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常规赛还没有结束,AG的追赶脚步没有停歇。不过从AG最近的比赛来看,大秀和队伍的磨合是越来越好了,五个人之间也开始有了默契。这是一个好势头,希望AG能够一直保持下去。最后,希望大秀能帮助AG在常规赛结束时达成目标,拿到常规赛冠军!

CFML选手成名时:AG大秀狙击挑翻全场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