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05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随着赛程的不断深入,CFML的各支参赛队伍也渐入佳境。三轮比赛过后,我们看到了AG、KB这种顶级强队的风采,也被异军突起的95战队惊艳到。虽然汉宫和东方丽羽等战队在前三轮中取得的积分较少,但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9月7日,常规赛第四轮就要开始,在新一轮比赛的四个比赛日中,共有11场比赛将要进行,未知的挑战即将来袭,谁能从这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杀出重围?

9月7日:情久迎接WSG挑战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在本日之中,共有两场比赛将要进行,分别为KB对阵DFLY,WSG对阵情久。首先我们来看KB和DFLY的对决,这是一场双方实力悬殊的比赛,只要KB能在比赛中稳扎稳打,战胜DFLY几乎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我希望DFLY能借着和KB交手的机会,多多磨炼自己,在未来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战队的改变。

第二场WSG和情久的比赛是本日的重头戏,WSG最近风头正盛,上场战胜汉宫更是将战队的霸气显露无疑。但位于积分榜第一梯队的情久并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对手,情久在经过多个赛季的洗礼后,从当初的黑马战队变成了如今的一线强队,实力变得越来越强大。WSG如果想拿下这场比赛,首先要限制情久蛮蛮的发挥,作为队伍中的核心人物,蛮蛮对于情久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其次,WSG要在自己稳定发挥的基础上多一点爆发,给情久造成有效的杀伤。总而言之,这场比赛的看点很足。

9月8日:连续作战,情久同SV一较高下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LNG对阵江湖,AG对阵WSG,情久对阵SV,这三场比赛将在9月8日进行。要说这三场比赛哪场最有看点,我觉得还是情久和SV的这场大战。

从宏观上来看,情久和SV的水平相差无几,SV曾经在本赛季初爆冷击败AG,而情久依靠队员们的良好发挥居于积分排行榜前列。SV在本赛季经历了人员的变化,但采用新阵容的他们没有表现出多少生涩,反而展现出了一种莫名的强大气场。开赛至今,SV的爆破胜率是100%,这样恐怖的成绩绝对能说明很多问题。再看情久,蛮蛮的表现越来越稳定,逐渐成熟的他在比赛中能够及时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队长房华依旧老练,每逢关键时刻,他总能给队伍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相信两支战队肯定能为我们带来无数精彩瞬间。

9月9日:95再战KB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本日的三场比赛如下:DFLY对阵LNG,95对阵KB,AG对阵汉宫。95此次再面对KB,他们的队员心中绝对燃烧着复仇的火焰。在本赛季初95曾经遭遇KB,但那时的他们对于KB还太过年轻,所以95在比赛中几乎没怎么挣扎就败给了KB。

这次两支战队再度碰面,我觉得他们肯定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95在经过三轮比赛的洗礼后,成长速度非常快,积分榜的排名可以说明一切,作为新晋队伍的他们能拿到这么高的名次确实很值得骄傲。另外,KB战队也并不是无法战胜的,他们的新阵容一直处于一个磨合的状态,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出现,只要95能运用自己的长处将KB在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抓住加以痛击,那么拿下比赛绝对是很有机会的。

9月10日:WSG遭遇SV

CFML2017秋季赛第四轮 谁能一路笑到底

本日的三场比赛分别为:SV对阵WSG,情久对阵LNG,SV对阵江湖。SV战队在这个比赛日中有两场比赛要打,非常辛苦,而且两场比赛要面对的对手实力并不弱,尤其是第一场的对手WSG。

作为一支征战过多届职业联赛的队伍,WSG的打法一直都比较激进,这也是他们的特点。SV战队在本赛季仿佛脱胎换骨,开赛至今所有爆破地图全胜,其中不乏AG这种站在金字塔尖的队伍。在这场对决中,SV只要能稳定的打出自己战队的东西,对WSG的前压战术稍加防范即可,我觉得SV的胜算还是很大的,毕竟WSG并不能做到场场爆发,只要SV能抓住WSG的弱点狠狠打击,拿下比赛并不困难。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四轮即将来袭,各路豪强将在新一轮的比赛中继续战斗,为了最后的季后赛名额耗尽心力。到底战况如何,9月7日,谜底即将揭晓!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