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成立手游发行部门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成立手游发行部门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7-02 来源:4399 作者:真Gemini

据国外媒体报道,《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近日成立了一个叫做Wargaming Mobile的移动游戏研发和发行部门。Wargaming Mobile总部位于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将由前GREE和Kabam高管Keith Kawahata担任主管。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成立手游发行部门

Wargaming曾推出根据PC游戏《坦克世界》改编的手游《坦克世界:闪电战》,不过这家公司希望通过发行业务,覆盖更多品类的移动游戏作品。除了常规的发行服务之外,Wargaming Mobile将在前六个月内为与他们合作的研发团队免费提供AppsFlyer、亚马逊GameLift、亚马逊云服务、DeltaDNA和虚幻引擎等服务。

如果一款游戏在测试发布期间表现优秀,Wargaming还会为开发团队提供F2P货币化设计方面的指导,以及后续内容研发和营销所需要的资金。

《神灵与荣耀》(Gods and Glory)是Wargaming发行的第一款移动游戏作品,该作由Friday’s Games工作室研发。与Wargaming Mobile合作的开发团队将完全保留游戏IP的所有权。Wargaming官方表示,他们希望发行那些拥有创新玩法概念、一流画质、竞技型机制、RPG元素或可收集元素的作品。

这不是Wargaming第一次尝试布局移动游戏市场。在去年12月份,这家公司收购了芬兰移动游戏工作室Boomlagoon。

TAG标签:坦克世界闪击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