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里程碑:苹果宣布为开发者分成超过700亿美元

新里程碑:苹果宣布为开发者分成超过70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6-04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自从2008年App Store上线以来,开发者们已从App Store获得了累计超过7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72亿元)的收入。而在《精灵宝可梦Go》、《超级马里奥Run》、《太空》(SPACE by THIX)、《CancerAid》以及《Ace Tennis》等应用的推动下,此前12个月的下载量增加了70%。

新里程碑:苹果宣布为开发者分成超过700亿美元

苹果公司还表示:包含25个App Store应用分类的活跃付费订购服务增长了58%,其中的主力是Netflix、Hulu、Tastemade(美食爱好者视频平台),以及Over、Enlight等图片编辑应用。

游戏和娱乐依然是App Store上的最热门分类。不过,生活和健康健身类应用也出现了70%的同比增长。而增长最快的分类则是摄影与录像,幅度超过90%。

新里程碑:苹果宣布为开发者分成超过700亿美元

“全球各地的人们都热爱苹果应用,消费者们的下载量连破记录。”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说,“700亿美元的开发者累积收入非同凡响。我们惊叹于他们所创造的新奇伟大的应用,迫不及待地想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与他们再会。”

TAG标签:苹果 app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