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SC酷本:老年选手更想拿CFPLM冠军!

SC酷本:老年选手更想拿CFPLM冠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5-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M半决赛的硝烟已经悄无声息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总决赛来临前的紧张气息。AG和SC都在争分夺秒地进行训练,熬过无数个白天黑夜。今天我们走进了SC战队的训练室,有幸采访到了SC战队的队长——酷本。

从半决赛的统计数据上来看,酷本的大部分技术统计都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但是,他在最关键的一项排名中,拿到了第一。究竟他在什么排行榜中位居榜首呢?答案就是MVP榜,酷本力压SV的男主,拿到了半决赛的MVP。酷本作为队伍里的大哥,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比赛中,他都为队伍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今天,我们带着一种敬仰走进了SC的训练室,对酷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

SC酷本:老年选手更想拿CFPLM冠军!

采访开始,我先请酷本对已经结束的半决赛做一个简单的评价。

“在半决赛中,SC打出了逆风不着急,顺风稳扎稳打的节奏!”酷本大哥对队伍的表现非常认同,看得出来他很爱这支战队。酷本放下端游的荣誉毅然决然决定转型手游,这份对梦想的热爱很让人感动,而且他从线上线下不断物色队员才组成了这只SC,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我们不得而知。

说完SC,我又是和酷本说起了他们的对手——SV。自从SC在S1赛季的总决赛中3:0横扫SV后,在S2赛季的常规赛中,SC又是2:0战胜SV,但在这次季后赛对决里,SV展现出了惊人的韧性,险先将SC拉下马。对于这样的交手经历,酷本坦言,从S1到S2的这几次交手来看,SV整个队伍的技战术水平一直在提高,潜力非常大。

SC酷本:老年选手更想拿CFPLM冠军!

另外,我在采访开头提到酷本获得半决赛MVP,酷本本人在得知这个消息以后非常惊讶,直言他这种老年选手都能拿MVP,真是太意外了!虽然酷本大哥觉得自己发挥并不是很出色,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他在比赛中拿下了多个几乎不可能拿下的残局,惊艳了所有的观众。

酷本大哥还表示,SV的男主这次发挥很出色,把整支队伍都盘活了,非常优秀。

谈完已经结束的半决赛,相信我们的读者更想了解SC的队长会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有着怎样的看法。今天我也接着这个采访的机会了解到了一些消息。首先,酷本谈到自己的决赛对手AG,在他看来,SC和AG交手不少,AG这只队伍实力是很强劲的。接着,他觉得两只战队一定会在这场决赛中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我想听听酷本大哥对AG的队长成都有什么看法,酷本笑了笑,表示对成都了解不多,他在AG中应该算是一个大哥哥吧。

SC酷本:老年选手更想拿CFPLM冠军!

采访马上就要步入尾声,可我觉得我还有很多问题没有提出来,感觉非常可惜。因为职业选手非常忙碌,他们每天都有大量的训练任务,像这样能够接触到他们并进行采访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最终,我在深思熟虑过后,问出最后一个问题:“SC有没有信心卫冕成功?”

“.SC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冲着胜利去的,卫冕这些词是留给外界的!我们只需要脚踏实地认真训练,然后拿到冠军!”酷本字字铿锵,直击内心。

采访到这里就就结束了,感谢酷本接受我们的采访。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