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雪前耻!AG复仇情久进军CFPLM决赛

一雪前耻!AG复仇情久进军CFPLM决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5-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MS2赛季的第一场半决赛已经落下帷幕,AG3:0战胜情久获得了决赛入场券。AG和情久这两只战队可谓是颇有渊源,抛开以前的纠葛不谈,作为常规赛冠军的AG在常规赛中唯一的败绩就是对阵情久时产生的。在季后赛中两只战队再次碰面,AG心中的复仇火焰更是熊熊燃烧。在比赛中,情久虽然拼命抵挡AG,但是AG真的是个人实力过于强大,而且制定了特别的战术。最终情久无奈0:3吞下失败,目送AG进入决赛。现在,我们就从常规赛的交战入手,简单回顾一下AG的这场复仇之战。

一雪前耻!AG复仇情久进军CFPLM决赛

常规赛的对决:AG全面被压制

两只战队在常规赛交手一次,AG直接被0:2带走,一分未拿。回顾这场比赛,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AG的上半场一直处于一个梦游的状态,只有成都一人是清醒的。成都在第三回合虽然拿下一个五杀惊艳全场,但这样的超神发挥依然无法将队友从沉睡中唤醒。最终上半场AG以3:6告负。到了下半场,情久更是完全压制AG,多名队员都有精彩的发挥,而AG则是频频出现不应该的失误:站位不到,沟通出现问题。情久一波连续拿分,10:4直接带走比赛。

再看第二张地图沙漠1TD,AG在比赛开始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在中后期,情久凭借战术运用和个人能力的发挥,将比分追回。到了决胜关头,情久转到负面进行突破,AG此时面对这样的改变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一直没有组织出有效的战术来进行周旋。最终情久依靠蛮蛮和房华的表现逆转AG,80:75拿下了这场比赛。

一雪前耻!AG复仇情久进军CFPLM决赛

季后赛再次交锋:AG零封情久

再看昨天AG和情久的半决赛对决,AG的强大显露无遗。回顾这场半决赛,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中,AG在上半场直接以7:2的大比分结束。到了下半场,AG依然没有掉以轻心,稳扎稳打,利用自己优秀的战术布置和过人的个人发挥,连拿三分结束了第一张地图的较量。在这张地图中,无论是成都在小道满血的三连杀,还是原子轻松破掉情久三架的亮眼表现,都显示出AG对于这场比赛做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

到了第二张地图运输船,情久显然无法接受第一张地图如此大的分差,在TD模式中与AG展开了极为猛烈的火拼。但AG面对如此情形,也是咬紧牙关,生生扛了下来。最终两队的比分在过了90分后依然相持不下,AG原子在这个时候突然发威,一波三杀将情久送回去复活。至此,AG依靠原子最后关头的优异表现,艰难拿下了第二场胜利。

第三张地图异域小镇,情久在上半场握有相当大的领先优势。但到了下半场比赛风向突然产生了改变,AG采用了多种战术对情久进行打击。情久对于这样的进攻显然有些无计可施,被AG连追7分,遗憾的输掉了这张地图。在异域小镇中,AG的战术可谓多变,其中给A连接投掷手雷的战术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情久队员在A连接多次遭重,每次都是人都没有看到,不是被炸成残血穿死,就是直接被炸死。

一雪前耻!AG复仇情久进军CFPLM决赛

AG的复仇之路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能在季后赛中战胜情久,AG的心态是一个原因,再者AG对于情久制定了很多针对战术,能够胜利也是不意外。回顾AG的季后赛之旅:第一轮轻松战胜ZB,第二轮成功3:0复仇老对手情久,一路可谓顺风顺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也是希望AG依然能够保持这种拼劲,一鼓作气拿到最终的冠军奖杯。

 

TAG标签:穿越火线 腾讯游戏 厂商新闻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