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PLM超级战将 别叫我小虾米我是夏末

CFPLM超级战将 别叫我小虾米我是夏末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M第三比赛日,两支穿越火线豪门旗下的手游分队在首轮比赛遭遇,汉宫vs白鲨,随着解说东东和C大猫的登场,首场比赛正式开赛,当C大猫介绍汉宫队员XiaM的时候,说了一个小故事:“第一次介绍XiaM的时候,我把他喊成了虾米,结果XiaM就找到了我,说,就是你,现在他们全都叫我虾米,我叫夏末,不是虾米。”于是,我开始关注到场上这名叫夏末的选手。

CFPLM超级战将 别叫我小虾米我是夏末

 

首局比赛地图是一张大家很熟悉的“沙漠灰”,随着开场XyNa的3杀,汉宫先下一城,紧接着,夏末也开始找到手感,第2局的进攻,汉宫采用了中门和B点包夹的战术,夏末B点率先突破,并在残局完成双杀。而后半场,随着夏末和XyNa两个点的爆发,汉宫将比分定格在了10:4。整场比赛,夏末多次的双杀三杀,成为全场拿到“本局战神”最多的选手,带领团队大比分拿下白鲨,可以说是首局胜利夏末功不可没。随着新沙漠TD的比赛结束,汉宫2比0成功拿下白鲨,全取3分。

CFPLM超级战将 别叫我小虾米我是夏末

 

“今天我们就抱着2:0打败白鲨,因为这几天我们的训练,也针对了白鲨战队研究了很多他们的视频,从开赛前,LuGe就告诉我们要有信心,抱着轻松的心态,今天我状态就挺不错,枪感一下就上来了。”这个看上去很阳光大男孩,也许就像他的ID一样“夏末”有着夏天的热情,很热情的和记者回答着。

“一开始,我跟家里人表示我要去俱乐部打职业电竞得时候,家里人特别反对,在他们看来,什么俱乐部是不是网上说的传销组织?这时候我耐心的给他们讲解,汉宫是个非常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夏末笑着说道,“直到后面我打完预选赛,家里人也看到了我比赛的直播,所以现在他们非常支持我,当初家里人希望我当兵,我也完成了他们对我的期望。”原来是当兵退役的,也许是因为这原因,让夏末更加热爱枪战游戏,投入起来也比普通人更多一份热情在里面;“我当时还在部队,就接触了CFM这款游戏,半年前,退伍之后,我也是不久前才加入汉宫俱乐部,走上职业道路,在端游上我没有完成梦想,我希望在手游上完成这个梦想,为了追逐梦想,跟我的队友才一起走到了舞台上。”谈起梦想的时候,夏末的眼神显得更加有魅力,更加自信。“今年的目标我们就是要拿冠军,当前在联赛里,让我们感觉压力较大的队伍主要就是SC和SV了。”

CFPLM超级战将 别叫我小虾米我是夏末

 

朱熹说过“人之为事,必先立志以为本,志不立,则不能为得事。”夏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都值得被人尊敬。“其实我当兵以前也打CF的,也拿过很多次百城联赛月赛,周赛金枪王。”原来你以前也是一个穿越火线的大神。“现在的团队是我退伍前LuGe找到我,问我能去能去跟他一起打职业联赛,一开始来到队伍我还不太适应,线上训练我把把负战绩,当时也想过放弃。我跟LuGe说,要不你们再找个人,我当替补算了。但是LuGe说,没事,我相信你,就是他这一句话,坚定了我的信心,到了预选赛,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想我们能赢”所以说只要坚持,才有机会走上人生最高的舞台,夏末就很好诠释着这点。“平常我白天在练枪,晚上在练枪,甚至有时候凌晨我还在练枪!”

“我不太喜欢叫我虾米,小虾米小虾米这个名字太逗了,我从以前打端游的时候一直叫小夏末,我还是喜欢大家喊我夏末,不要喊我虾米”在结束的时候夏末还不忘强调了一下;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追逐梦想,但是在梦想途中总会有很多的荆棘坎坷,希望夏末能在CFPLM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带领团队能创造一个个新的辉煌。

TAG标签:穿越火线 S2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