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10 来源:官方 作者:三生石科技

末日已然降临,今日奇迹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火爆开启,鬼剑豪世界末世来临,但是有了你们的加入,我们必将逆转乾坤,创造奇迹!为给各位勇士的冒险旅程保驾护航,官方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测活动,还有海量的现金奖励等你拿!

在《鬼剑豪》中,扮演一群在末世寻求生存的灵魂能力者,鬼界的入侵令人界生灵涂炭,操纵魂之力的勇士们为了守护绯云村这最后一片乐土奋勇抗争!他们可以变身成为无敌的神兽,也可以统御女神后宫作战,他们将继承古神血脉开启神翼,他们还将探索上古神器获得开天之力!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然而每个英雄都是从小白开始的,初入鬼剑豪,作为一个小白,你或许会有点不知所措,这里有一些建议,或许会让你灵光一闪,就此开启大神之路!

初到绯云村,不要急着和村里的美女搭讪,第一时间跟随主线副本提升等级,学习各项功能知识,了解了大体的玩法和系统功能,就可以真正的开始冒险旅程了!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每个大神都离不开江湖的历练,叛逆期的你可能热衷于单人冒险,进入金钱副本劫富济自己;进入经验副本磨练自己的能力;进入材料副本感受这个世界的残酷;进入英雄试炼接受BOSS的蹂躏!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慢慢的你会发现,独行侠不可取,生活还需要朋友,你开始结交豪侠义士,开启组队副本的旅程,你们将一起踏平奈何桥,杀穿封魔塔,捣毁魔像阵!这一路上,你领悟了变身神兽,集结了俊男辣女,打造了绝世神兵!

末世来临由你逆转《鬼剑豪》今日封测开启

这个世界就是在你们这样一群勇士的手里慢慢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和平的日子里,你可以和朋友来到竞技场切磋武艺,也可以组成战队快意恩仇!

今天,这个世界对所有人敞开了大门,不要忘了你的家人和朋友,因为生活在鬼剑豪世界的人们,也渴望着和你一样的美好世界,3月10日,我们一起逆转末世,颠倒乾坤!

鬼剑豪官网:www.guijianhao.com

TAG标签:官方新闻 三生石科技 鬼剑豪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