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NBA梦之队》携招行联名信用卡献礼全明星

《NBA梦之队》携招行联名信用卡献礼全明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16 来源:官方 作者:DeNA

正版联名,震撼登场《NBA梦之队》联手招商银行信用卡献礼全明星  

万众瞩目的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联盟东西部之战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NBA官方正版手游《NBA梦之队》联手招商银行NBA联名信用卡,此刻为你送上全明星狂欢,12.0版本俱乐部玩法福利大放送,让你一次玩个够!  

《NBA梦之队》携招行联名信用卡献礼全明星

即日起,招商银行NBA联名信用卡正式入驻《NBA梦之队》。登陆游戏,查看活动公告,即刻申请NBA联名卡。你的主队,传奇登场,多款NBA球队卡面,供您选择!刷卡达标后,更可领取正品NBA双肩包或NBA手拎包。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  

《NBA梦之队》携招行联名信用卡献礼全明星

同时,前往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游戏中心,领取《NBA梦之队》限量全明星礼包,内含独家定制的招行信用卡纪念勋章,加成阵容属性,提升球队战力,秀出你的主队,倍儿有面儿!  

正版联名,震撼登场,《NBA梦之队》联手招商银行信用卡献礼全明星,这个周末,观战全明星赛事,玩正版NBA手游,刷NBA联名信用卡,全方位释放你的球迷热情!

TAG标签:官方新闻 NBA梦之队 DeNA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