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穿越火线动画《枪灵计划》同名主题曲发布

穿越火线动画《枪灵计划》同名主题曲发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火线迷的福音来了!近期,根据《穿越火线》游戏为基础架构的原创同人动漫《枪灵计划》即将发布,由“元气公主”祈Inory献唱、十二律古风音乐联盟加盟的主题曲于今日新鲜揭晓,火线迷们可以一听为快啦! 

首支主题曲“元气公主”祈Inory献唱  

穿越火线原创动漫《枪灵计划》首支主题曲由“元气公主”祈Inory燃情演绎。深受圈内粉丝喜爱的“祈大大”祈Inory广涉cosplay及同人配音领域,以甜美声线、透明质感高音域、可御可萝等多重属性疯狂吸粉,曾为多款游戏、动漫配音及献唱,也是VOCALOIDCHINA中乐正绫的音源。《枪灵计划》跃动的节奏、激昂的旋律,搭配祈Inory甜美的嗓音,能瞬间把听众带入一个热血澎湃的激战世界。  

穿越火线动画《枪灵计划》同名主题曲发布

支持国漫古风音乐团队倾情加盟  

本次主题曲诚邀知名古风音乐团队“十二律”联袂精心打造,这是十二律首次加盟支持国产动漫。《枪灵计划》主题曲在作曲、编曲上均发挥了专业音乐团队的水准,与团队擅长的古风音乐相比较而言,《枪灵》主题曲风格迥异,且由知名“元气声线”网络歌姬祈Inory演唱,令听众有耳目一新之感。古风音乐团队与国产原创枪战动漫“跨界”结合,精彩岂止一点!除了带给火线迷全新的听觉享受,更让火线迷们对将在后期陆续发布的同人动漫期待值爆棚。  

同人改编热血原创动漫  

穿越火线的游戏角色已深入人心,《枪灵计划》就是在CF游戏基础上衍生的一部国产原创动漫新番作品。《枪灵计划动漫》充满了激情与热血的元素,故事中的主角以“枪灵”为线索展开一系列令人血脉贲张的故事情节,在角色的设置上,借鉴了穿越火线的经典造型与角色属性,相信《枪灵计划》动漫能给直男们带来一波强力福利。  

穿越火线动画《枪灵计划》同名主题曲发布

悬念迭起主题曲或成剧透  

有资深CF粉丝表示,《枪灵计划》主题曲或对动漫内容有所剧透:首先,《枪灵计划》歌词当中的“枪声”、“硝烟”、“挑战”这些字眼,揭示了动漫的风格走热血硬朗路线,似乎暗含主角挑战获成长的伏线;其二,故事展开的主要场景可能是在校园,因为歌词中出现了“教室”这样的提示字眼,动漫的主角设定很可能也是学生群体;最后,“唤醒沉睡的枪灵”很可能是动漫故事的主线,“枪灵”对整部作品来说都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主角可能会围绕这个物件线索展开一系列的冒险、成长历程。当然,以上只是猜想,想要知道更多“内幕”,还请继续关注后期发布的内容!

穿越火线动画《枪灵计划》同名主题曲发布

这个寒冬太冷?快来抢鲜欣赏《枪灵计划》主题曲吧,够“燃”的音乐让你血脉燃烧!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新闻 枪灵计划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