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4 来源:官方 作者:天象互动

对于酷热的夏天来说,再也没有比在家里收看《夏日甜心》节目,啃着大西瓜,玩着《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更好不过了,《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即将在8月25日全渠道甜蜜上线,快来跟着大张伟以搞笑的“北京瘫”坐姿展示舒服的吃西瓜玩游戏吧。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北京瘫”这一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是对坐姿的一种形容,而这个词恰恰源自大张伟在某节目中称呼北京孩子没坐相的自创形容词。不过在《夏日甜心》第二期节目中,大张伟似乎还眷恋着自己原创的这一个网络用语。在直播间,与“甜心”比试哪种吃西瓜的方式更舒服时,大张伟立刻将“北京瘫”化作行动,躺在直播间的沙发上,用这种搞笑的坐姿迅速吃西瓜。而大张伟的这个画面刚刚定格,就获得了观众送出甜甜圈。台下的粉丝也立马留言道:“夏天如何吃西瓜,还是看wuli大老师的北京瘫”!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而在《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中,也惊现大张伟老师同款“北京瘫”哦,依托于独特的live2D技术,甜心兄长们只要亲亲一点,也可以让甜心们也可以做出同样姿势哦,不仅如此,《夏日甜心》live2D技术还有更多的表情动作等待着甜心兄长前来发现哟。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天了噜!夏日甜心正版手游演绎大张伟同款"北京瘫"

《夏日甜心》官方正版手游即将在8月25日全渠道甜蜜上线,各色各样的甜心期待着与甜心兄长们来一场甜蜜的邂逅。这个夏天,就让甜心们带给你不一样的甜蜜温度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天象互动 新游曝光 夏日甜心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