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19 来源:官方 作者:数字天空

5月20日上午11点,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就将开启官方安卓不删档测试,为格里芬与铁血的战争揭开新的序幕!客户端预下载将于今日开放,全新玩法、全新枪娘已经整装待发,开服活动也已就绪,只待与指挥官们相见!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客户端预下载开启,明日11点准时相见】  

今天,《少女前线》官方网站已经为各拉指挥官备好了官方安卓不删档测试的客户端,大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进行预下载啦!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的账号注册系统也已开放,指挥官们不要忘了把账号注册好,以免明天手忙脚乱哦!  

当一切准备就绪,指挥官们就可以静待明天上午11点,与少女们在前线相见了!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新玩法、新枪娘,520测试更精彩】  

在明天开启的测试中,除了原有的近百位枪娘等着与指挥官们重新相见外,还将有三位全新枪娘参战!FNFAL、UMP9以及灰熊,她们将为指挥官们带来怎样的新战术呢?  

在明天开启的测试中,指挥官们还将看到一个全新的玩法。通过这个玩法,大家将收获到让心仪的枪娘变得更强的关键材料!  

想不想知道是什么玩法呢?不要着急,明天上午11点,一切都将揭晓!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活动多多,全面助力520】  

除了这些全新的游戏内容,明天的测试开启后还会有全新的开服活动等着指挥官们!  

三测返利、动员令、登录礼包等海量福利放送,助力指挥官们快速组建自己的枪娘小队,驰骋在与铁血交锋的第一线!  

同时也不要忘了到官网领取属于你的预约礼包哦!钻石、资源、枪娘样样有,还怕在前线折戟沉沙?

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少女前线》520火爆开服

新玩法、新枪娘,全新的《少女前线》即将与指挥官们见面!锁定明天11点,我们在前线不见不散! 

TAG标签:官方新闻 数字天空 少女前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