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战斗吧剑灵不删档临近 专属道具将来袭

战斗吧剑灵不删档临近 专属道具将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2-2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灵正版卡牌手游《战斗吧剑灵》,不删档测试即将在三月初开启!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灵芝对《剑灵》以及《战斗吧剑灵》的喜爱与支持,《剑灵》正式推出了首款人形宠物--“戒灵·茉莉”和一套的手游专属时装--“战斗吧秦义绝”

  戒灵是手游中的一个独特的存在,她们是魔皇魔戒中的法力凝结而成的灵体。在主角意外获得魔戒后,戒灵为了帮助自己恢复法力,便和主角一起踏上了冒险之路。戒灵茉莉就是三只小戒灵其中的一只。

戒灵

戒灵

茉莉

茉莉

  茉莉是一个典型的傲娇少女,喜欢逞能,爱唠叨,还经常会小小地傲娇一下。在剑灵中,茉莉的可爱也被完完全全地还原了出来,好想赶紧领养一只抱回家!

可爱的茉莉

可爱的茉莉

  除了首个人形宠物之外,《剑灵》中还新推出了一款旗袍时装--“战斗吧秦义绝”。这款旗袍正是我们熟悉的秦MM在《战斗吧剑灵》中的造型。

旗袍时装

旗袍时装

旗袍展示

旗袍展示

秦MM

秦MM

  秦MM的旗袍怎么能错过!在这里先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在《战斗吧剑灵》不删档开启后,所有的小伙伴都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这套时装!小伙伴们有木有心动呢?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