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2-10 来源:君海游戏 作者:君海游戏

好一朵迎春花啊,人人都爱它!好一朵迎春花啊,每个男人都想家!新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亲朋好友的祝福声、妻子儿女的呼唤声声入耳;何以百炼钢,化为绕指柔?是家的呼唤,是妻儿的的陪伴,是《热血坦克》的祝福,让每一个硬派的真男人,流露柔情的一面,回家陪伴妻儿,过个好新年!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硬派男人 征战坦克誓不休】

硬派的男人玩硬派的游戏!我们可以熟练使用激光枪、镭射枪,但是我们不是娘娘腔!一个硬朗的内心让我们在残酷坦克世界铸就不低头、不服输的性格;硬派不代表僵硬,拥有硬朗的内心,但是有一个机智百变的大脑才是真正硬派的男人。策略手游《热血坦克》让我们铸就不低头的性格和纵横捭阖、决战千里之外的智慧。玩《热血坦克》,你就是真正的硬派男人!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柔情男人 游戏家庭两不误】

刚过易折,再硬派的男人在内心深处也有柔情,那是属于家庭的柔情。柔情男人,你想家了吗?与妻子说说柔情蜜语,与子女在太阳下走走跳跳,游乐玩耍;《热血坦克》需要你去征服世界、拯救世界;家庭需要你用柔情去温暖她们;两不误才是真男人,硬派中带柔情的真男人!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贺岁祝福 热血坦克送温暖】

迎新春、过新年,《热血坦克》来给身为硬派男人的你贺岁啦!策略手游《热血坦克》来给你的家庭送祝福、送温暖啦!坦克世界中呼风唤雨、温暖家庭中尽享人伦之乐!真男人,《热血坦克》全体员工祝您家庭幸福、万事顺利、新年快乐!

再硬派的男人也想家! 手游《热血坦克》贺岁祝福

(精心准备的贺卡)

多人在线世界大战,军迷主宰未来战争!《热血坦克》作为一款军事题材的策略手游,完美再见现实战争场景,只求为军事迷们贡献出最完美的战争舞台!快来登录游戏一较高下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君海游戏 热血坦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