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2-05 来源:官方 作者:威锋游戏

  人人祈求好运气,《逐鹿天下》也是如此,尤其在非常依赖运气的“探索”玩法中,运气的差距有天壤之别。然而我们怎么会停止探索未知世界的脚步呢?未知,就意味着希望,说不定下一次探索就有惊喜,跪求新年好运连连!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主界面下方的“军营”里可以找到“探索”入口,不过在此之前,让我们先进隔壁的校场看看,因为正在校场训练的武将无法参与探索,所以强力武将应尽量确保待机。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进入探索了。我们可以在不同等级的地图同时探索,但同一地图内分为3个不同星级的地形,只能选择其一。星级越高,奖励越多,当然难度系数也会上升,这就是强力武将派上用场的地方了。鉴于探索有可能掉不少宝箱乃至兵法碎片,主公可以考虑花20元宝小小刷新一下,出现4星以上地形,那可要赚翻了~~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选好了坑,就可以开始种萝卜了,根据地形对武将兵种的需求,派出5人队伍出征吧。出征后需要等待数小时,期间可以下线,上线后若有感叹号,就可以进探索界面手动处理随机事件。

  征讨时间结束后,可随时手动领取奖励(有装备、进阶丹、势力建设令、兵法碎片等等),不过强烈建议在领取最终奖励之前处理完所有随机事件,可以获得许多额外的宝贝。另外,探索中还有一定几率触发特殊事件,让参与探索的某个武将直接学会技能或提升技能等级。所以嘛,强力武将就是要用在这里,万一好运来临,可以省下不少技能书呢!

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逐鹿天下 跪求新年行大运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聪明的主公懂得利用一切玩法为自己的实力加分,“探索”正是你可以一展身手的全新舞台~~《逐鹿天下》全新版本现已全平台上架,公会、探索、夺宝、兵法4大玩法闪亮登场,等待各位主公前来叱咤风云!

  【关于《逐鹿天下》】

  《逐鹿天下》是一款大型3D即时战争策略ASLG手游,由上海趣堂科技研发、威锋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三国志”经典玩法移植,数百位名将齐出,重现古三国恢弘战场,IMAX级电影画质燃烧你的视网膜!千种兵法,万箭齐发,逐鹿中原,雄霸天下!最真的3D,最正的三国,最强的策略,最燃的战场,就等你来战!

TAG标签:逐鹿天下 官方新闻 威锋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