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气爆棚 《赛尔号超级英雄》iOS安卓平台开测火爆

人气爆棚 《赛尔号超级英雄》iOS安卓平台开测火爆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7 来源:官方 作者:天象互动

  《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昨日iOS、安卓平台全面上线,游戏一开服便受到众多赛尔英雄的热情追捧,服务器表示压力好大!不过多大的压力咱都不怕,星际冒险在继续,超级英雄们,带上你们的精灵战队,继续投身到寻找新能源拯救地球的大业来吧!

人气爆棚 《赛尔号超级英雄》iOS安卓平台开测火爆

  【7天连续签到 送极品精灵】

  上线期间,赛尔英雄连续登陆游戏进行签到活动,就能获得极品五星精灵盖亚、缪斯,助你成为最强赛尔英雄。此外关注《赛尔号超级英雄》官方微信,还可以领取钻石等一系列精美奖励哦,赛尔英雄赶快来《赛尔号超级英雄》领取专属于你的豪礼吧。

人气爆棚 《赛尔号超级英雄》iOS安卓平台开测火爆

  【击败黑暗Boss赢取战联手办】

  宇宙黑暗boss降临,赛尔英雄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游戏上线期间,赛尔英雄们每天首次击杀“黑暗领主boss”将有机会赢取开服大奖“战神联盟手办”,让我们以战联的名义捍卫永存的正义!

人气爆棚 《赛尔号超级英雄》iOS安卓平台开测火爆

  【关于《赛尔号超级英雄》】

  《赛尔号超级英雄》是由淘米授权,天象互动研发运营的一款轻度星系冒险动作手游。突出的“精灵养成”玩法,让你亲手打造最强精灵战队,征服宇宙!丰富的“星际征战”副本,带给你穿梭星球间的刺激享受,此外还将有“镜像试炼”、“精灵大乱斗”、“竞技场”等独有的玩法等着赛尔英雄们前来体验哟。

  除了上述给力活动以外,还将有“每日折扣”、“月签到”等活动期待着各位赛尔英雄来参加。现在前往AppStore或者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赛尔号超级英雄“,即刻开启属于你的一段星际传奇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天象互动 赛尔号超级英雄 双平台测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