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水浒新定义 广州乾游取得《萌斗水浒》独家代理权

水浒新定义 广州乾游取得《萌斗水浒》独家代理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12 来源:官方 作者:乾游网络

  还记得电视剧里那水泊梁山吗,还记得那忠义堂吗,还记得那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108将吗,还记得那“替天行道”的大旗吗?梁山英雄反抗压迫、英勇斗争的生动故事情节总是在脑海中回响,特别是98年版的《水浒传》深入人心,播出期间更是万人空巷的奇景屡屡呈现。

水浒新定义 广州乾游取得《萌斗水浒》独家代理权

  广州乾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的水浒迷们,在众多产品中终于找寻到了一款绝对能够满足广大水浒迷们对于这个IP的水浒手机网游,那就是《萌斗水浒》。

水浒新定义 广州乾游取得《萌斗水浒》独家代理权

  《萌斗水浒》是热血ARPG巅峰之作,首款暴走小清新武侠手游。独创变身玩法,化身究极形态,犹如鬼神降临,用狂暴的力量屠杀敌人!海量PVP地图,随时随地爆发帮派混战,尽享群战快感!特有黑市交易,自由贸易,低买高卖,轻松捞金赚大钱!而且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跟妹子们认识到做了大量的萌化。更有在线语音,一键畅聊无阻碍,还有超多线下活动,面基好友,吊打策划!更多精彩,尽在《萌斗水浒》!

水浒新定义 广州乾游取得《萌斗水浒》独家代理权

  广州乾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发行和运营服务的新锐游戏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由资深移动互联网人,前广州深海成员创立。总部设立在广州,创始团队曾任职于百度、4399、深海、菲音、 游爱等一流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手游发行和运营经验。

TAG标签:官方新闻 新游曝光 乾游网络 萌斗水浒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