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阅兵是最近一个很热门的话题,但对于海军来说则有些遗憾,毕竟军舰不能开到陆地上来。没关系,现在可以稍微弥补这个遗憾了,因为首款中国战舰拟人手游《少女舰队》,今日登陆App Store啦!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中华舰娘大集结

  《少女舰队》集结了数百艘集美貌和致命武力于一身的超级舰娘。从美貌上说,有萝莉范、御姐范、女王范、制服系、傲娇范,没有怪蜀黍和你抢妹纸,没有女汉子和你比拼男人味,更没有隔壁老王……,但是千万别小看这些各式味道的美貌舰娘,风韵下蕴藏的武力,笑脸下恐怖的杀气,舰炮、导弹、战机,这并不是摆设,想推倒还是被推倒?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近百艘的中国舰娘大集结,近现代诸多的中国舰船都在《少女舰队》中复活。由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领衔,北洋舰队姐妹铁甲舰“定远”和“镇远”,此外来远、经远、靖远、平远、济远等“远”字辈舰娘齐齐加盟,还有近代中国东北海军最早的飞机航母“镇海”号辅佐,这些都是在近现代史上留下了壮烈名号的著名战舰,还有很多战舰的真实模型留在华夏大地,直到今天仍然让后辈肃然起敬!

  策略战斗不无脑

  相比敌人深海舰队的舰娘阵容,中国舰娘显得有些矛盾,一方是最现代化的重型水面舰艇,另一方面是年龄相差50年以上的爷爷辈舰艇,这样的阵容如何克敌制胜?为此,《少女舰队》游戏设定了严格的四方克制策略,航母、战舰、巡洋和驱逐四个舰种之间存在着合乎军事原理的克制关系,同时多方式的升级、强化和养成方式让每一艘舰娘的战力都能极速飙升!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不同舰种之间的羁绊关系是游戏中至关重要的策略,关系亲近的舰娘有很高几率触发强大的合体技。如定远和镇远、来远和靖远这样的姐妹舰在同一阵列中并肩作战时,其攻击威力往往翻了数倍不止。舰种的克制策略、舰娘的羁绊关系以及合体技,让《少女舰队》游戏的战斗不再是无脑拼杀,而是有策略的组合克制,至于作为敌人的深海舰队,你可以选择吸收它们加入你方,也可以将其作为你的素材助你升级!

  《少女舰队》中的中国舰娘具有着浓浓的中国味,服饰、武器无一不是天朝风情,全剧情的中文配音更加凸显了中国特色,就算有致命武器,也照样是可爱无敌的万人迷舰娘。

舰娘萌哒哒《少女舰队》 今日登陆AppStore

  提督大人,你需要合理搭配十二艘的舰娘组合,调配好主力舰队和第二梯队,第二梯队虽然不直接参战,但是也能直接为主力舰队增加大量属性。要从大量的舰娘中选出最适合你的,还真是一项巨大工程呢!

  集收集、养成、战斗于一身的《少女舰队》准备了丰富日常活动在等着提督大人,不管你是军事宅还是二次元,这场舰娘盛宴怎能少的了你呢?提督大人。

TAG标签:官方新闻 少女舰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