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国志传奇》制作人专访:现象级黑马成功之道

《三国志传奇》制作人专访:现象级黑马成功之道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官方 作者:龙图游戏

7月初,一款命名为《三国志传奇》的第四代卡牌游戏横空出世,次日留存62.48%、7日留存28.10%、付费渗透率10.95,超S级产品的数据。今日《三国志传奇》制作人接受我们的专访,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念,并透露了《三国志传奇》手游的一些情报。  

问: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制作人:我叫田璀东,是IDFAME的制作人,《三国志传奇》的创作者,在此之前,在腾讯待了进三年,与腾讯波士顿工作室一起做一款次世代MMO。懂点程序,知道点策划,会点美术。  

《三国志传奇》制作人专访

问:《三国志传奇》在小规模测试中获得这么大的成功,与预期有出入吗?  

制作人:说实在的,第一次在快用测试的时候,4月份的时候,其实我们一点没底,毕竟做了快一年了,市场变化太大。表面上说是自信满满,其实早上来公司就给关二爷烧香….最后出乎意料数据还很好。  

5月开始和龙图运营的好基友们一起深度调整产品,6月末在UC上做付费测试,数据亮瞎所有人的眼球。

《三国志传奇》制作人专访

TAG标签:官方新闻 龙图游戏 三国志传奇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