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冒险岛手游 > 攻略经验 > 冒险岛恶魔猎手加点攻略 两种方式任你选

冒险岛恶魔猎手加点攻略 两种方式任你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angxinglong

冒险岛手游恶魔猎手怎么玩?恶魔猎手怎么加点?冒险岛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机游戏,目前为止这款游戏开放了三个角色,其中恶魔猎手是一个非常bug的人物,但是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太了解恶魔猎手的加点思路。

冒险岛恶魔猎手

冒险岛手游战士恶魔猎手有两种加点方式,一种是全敏加点,一中是全运加点。

全敏恶魔猎手:

大家在挂机的时候就不用担心耗血了,因为怪碰你也就是一滴血而已,所以全敏加点的恶魔猎手在挂机的时候是非常舒服的,也就是说升级很快,再配上加攻击力的装备,还是很不错的。

全运恶魔猎手:

全运的恶魔猎手做任务是很快的,一击一个怪,打BOSS的时候注意躲BOSS技能还是很给力的,而且在后面再给全运恶魔猎手配上攻击装,那伤害输出简直爆炸,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防御装备,不过个人觉得既然是全加运,那就是干,不能怂。

TAG标签:职业攻略 恶魔猎手 世纪天成 冒险岛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