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点杀套路 万剑归一加孙悟空变身卡

梦幻西游手游点杀套路 万剑归一加孙悟空变身卡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9 来源:一游网 作者:Cc

双方阵容  

观战方:慈航普渡服务器代表队  

门派:方寸+地府+普陀+大唐+龙宫  

阵法:龙飞阵  

首发宠:4隐攻+1物攻  

对战方:群星璀璨服务器代表队  

门派:方寸+地府+普陀+大唐+龙宫  

阵法:风扬阵  

首发宠:1法防宠+2隐攻+2物攻  

亮点总结  

梦幻西游手游点杀套路 万剑归一加孙悟空变身卡

要说本场比赛最亮眼的地方,非高级反震莫属!(高级反震: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进行反震,反震伤害等于自己受到伤害的50%。)第八回合,双方大唐都被高级反震反震倒地,第十二回合,一只宝宝被反震出场,足以说明这个技能对物理系的克制能力。而且,高级反震还有另外一个效果——不会被携带高级连击的宠物连击,大幅提升了生存能力,这也是为什么观战方给物攻宝宝打上高级反震的原因。  

另外,观战方的大唐表现分外亮眼!第五回合,为了防止对手触发好友保护,观战方大唐选择了使用大招万剑归一进行点杀,并且还触发了孙悟空变身卡的效果,导致对战方大唐两回合无法被复活!因为有无法被保护的效果,所以万剑归一是大唐最稳定的点杀技能,而孙悟空变身卡能附加死亡禁锢状态,因此它一直是喜爱点杀的大唐的首选变身卡之一!  

最后要说说比赛中异常给力的暴力攻宠!有利就有弊,暴力攻宠的血量很少,往往物理系一个破血就能带走,所以它们常常需要普陀的大招沐日慈悲来保护。第五回合,观战方地府为了最大化锁魂判官的效果,先毒了对战方的地府;第六回合,观战方锁魂判官加暴力攻宠的配合,在没有大唐帮助的情况下就轻松点杀了对战方的地府!  

观战方两次惊艳的点杀其实并不难,只要冷静分析战局,每一个小伙伴都可以使用成功,是不是很想尝试一把?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吧!

TAG标签:变身卡 游戏攻略 技能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