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5 来源:一游网 作者:Cc

双方阵容  

观战方:种子战队  

门派:方寸+地府+普陀+双龙宫  

阵法:云垂阵  

首发宠:1血敏+2壁垒+2物攻  

对战方:挑战者战队  

门派:方寸+地府+普陀+双龙宫  

阵法:龙飞阵  

首发宠:1血敏+3物攻+1隐攻  

从阵法上看,观战方的云垂阵被对战方的龙飞阵大克6%。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亮点总结  

之所以阵法被大克6%的观战方能稳稳地压制对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速度。观战方不仅拿到了封系1速,而且双法系都比对面的法系快,更关键的是4只首发攻宠的速度紧跟在双法系后面!下面咱们就一起看看速度的重要性!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先看封系一速的重要性。大家会发现这场比赛中观战方方寸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回合,连续离魂符命中,由此奠定了不小的优势!之后更是通过各种封印,一直控制着对手。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再来看看速度对法系的重要性。拥有高速度的法系可以比对面的宝宝先出手,双法系配合,直接两个龙腾就能清掉一只宝宝,更重要的是高速法系的罗汉可以发挥三回合的效果,而龟速法系的罗汉只有两回合的效果(因为是龟速,所以当前回合的罗汉效果几乎没用)。正如这场比赛,第四和第八回合,观战方双龙宫一人使用了一次罗汉,这两个罗汉直接粉碎了对战方清宠的念头!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接着再来看看速度对宝宝的影响!两只宝宝对A,肯定是高速的那一方更有优势,虽然优势不会很大,但是当4只攻宠都快过对面的宝宝时差距就很明显了,甚至在敌方宝宝出手前,4只宝宝集火就能清掉对面一只宠!这场PK中,虽然双龙宫是清宠的主力,但是如果没有攻宠的配合,龙宫想单靠龙卷清掉对面的宝宝是很不容易的!  

《梦幻西游》手游PK时阵法被克怎么办

最后我提醒一下大家,神行飞剑法宝在帮宝宝抢速度上有很大作用,有这方面需要的话完全可以试试哦!

TAG标签:游戏攻略 阵法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