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新门派化生寺技能效果汇总

梦幻西游手游新门派化生寺技能效果汇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1 来源:TechWeb 作者:TechWeb

梦幻西游手游新门派化生寺技能效果汇总

1、法华经  

简介:领悟精研佛典,渐渐掌握其中的佛法神通。  

功效:化生寺基础技能。  

升级效果:0-120级永久增加角色的气血。  

2、唧唧歪歪  

简介:佛家弟子大量诵读经书,见谁都想度化,不免会有些啰里啰嗦的唠叨。  

功效:法术攻击多个目标。当回合降低首目标的物法伤害。  

升级效果:0-59级增加使用时的伤害,60级可攻击4个目标;60-69级增加使用时的伤害,70级可攻击5个目标;70-89级增加使用时的伤害,90级可攻击6个目标;90-120级增加使用时的伤害。  

3、推气过宫  

简介:本着仁慈之心的化生寺弟子,为普众生,渡世人,尽心研习医疗之术。  

功效:回复己方多个目标的气血。  

升级效果:0-59级增强气血回复,60级可治疗4个目标;60-69级增强气血回复,70级可治疗5个目标;70-89级增强气血回复,90级可治疗6个目标;90-120级增强气血回复。  

4、金刚护体  

简介:信奉佛教的信徒,召唤护法金刚前来卫护。  

功效:增加己方多个目标的物理防御。  

升级效果:0-69级增强使用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速度,70级可作用5个目标;70-89级增强使用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速度,90级可作用6个目标;90-120级增强使用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速度。  

5、我佛慈悲  

简介:大慈与一切众生乐,大悲拔一切众生苦。慈悲之要,全生为重。  

功效:复活死亡目标,鬼魂术除外。复活的当回合,分担目标受到的部分伤害。  

升级效果:0-120级增强气血回复,永久增加角色的抵抗封印。  

6、佛光普照  

简介:佛光注照,本命元辰,灾星退度福星临,九曜保长生  

功效:制造一张临时符,给武器增加治疗强度。  

升级效果:0-120级增强临时符附加治疗强度的效果,永久增加角色的法术伤害。  

7、一苇渡江  

简介:身体轻如鸿毛,却有擎天之力,达摩祖师曾用此法渡江而去。  

功效:提升单个友方目标的物理伤害和速度,持续5回合。  

升级效果:0-120级提升技能效果。  

8、一元复始(绝技)  

简介:化生寺门派绝技。在强大的佛法庇佑下,气入丹田六神相通,恢复到绝佳的状态。  

功效:回复满1个友方目标的气血,可以对倒地单位使用。  

升级效果:2级使用后恢复目标的愤怒;3级提升恢复的愤怒点数。

TAG标签:化生寺 游戏攻略 技能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